close

最近一回家 便常常閉著眼睛做事情 

因為實在是太想睡又太不甘心太早去睡了 ←不服老。
結果就是閉著眼睛逛日拍 點讀取的時候眼睛就黏起來 再"啪嘰"一聲的張開看衣服

或是閉著眼睛到水喝 靠印象停止再往嘴巴送這樣.... 

甚至是閉著眼睛洗澡...  ................當手被熱水溫燙到不冰冷之後就很難保持清醒了||||

覺得最近的自己好貧乏~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都是睡覺最優先...



今天買了兩本牽絲書 整本濕搭搭~~~

不是用指尖夾起來就可以的程度哪...要拿衛生紙包XDD

但是老實說 我看的很高興A_A ←整個糟糕掉。

書籍資料請往這邊看  ←日本雅虎書類網頁直連→   

這兩本似乎是松文社特意出的套本 封面特意設定為相同的構圖 很色 但還是喜歡ˇ

我買的是奇蹟版X亞 沒什麼馬 翻譯有通 哼哼哈哈算是有照翻 這兩本要是O龍應該是西西小姐擔任...

證明了兩位作家私下感情真的不錯 原本因為兩人畫風有些微類似我就在猜了

目前手頭上加今天這兩本 我總共買了4本他倆的書 各2本這樣

井之本比較著重受君 他的受君通常很喜歡幫人上蠟  他的上蠟繪是我看過最ERO的=\\\\=

BENNY'S的比較著重攻君 他的攻君通常很愛幫受君潤滑 或者是常被指示要替受君潤滑XD

兩人出現強勢女王受或者是彆扭鬼畜攻與笨蛋情侶或是兩情相悅的比例差不多是一半一半 這樣 

所以重視感情部分的人 看她們的書會被一半的部分雷到 一半的部分甜到

可以掛保證的就是 這兩個人的H 都 很 多~

喜歡重口味的太太們請不要錯過!! 

覺得鹿乃直野神葉內田已經很妖受的太太千萬不要自己去玩震撼教育哪


好 因為很想睡了 其他的明天有緣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