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蒐到的妙東西 雖然wat的迷可能早就知道了XDD

本來是想找一個明年要上的驚悚片資料的
沒想到在驚悚劇照下面看到很驚人的玩意兒~

請點選ˇ→ 

點下去看到劇照認出來那是某人的瞬間 我噴笑了 噗哈哈哈哈~~~!!!!! ←沒禮貌。

瑛士阿~~~瑛士~~~你太可愛了啦 

鬼太郎這麼攻的角色給你CO的好弱受喔XDDDDDDDDD

官網的動畫中 可以點木屐換晴雨天版本 很有趣ˇ

也可以把眼珠老爹抓起來甩 老爹有撐傘睡覺跟泡澡三種版本 很可愛ˇ

貓女是田中麗奈飾演 算是打偶像牌 不過還在ok的範圍內 我比較在意那假毛怎麼回事....

瑛士鬼太郎的假毛也很微妙 原作的形狀有出來 不過也好像是戴著帽子...

鼠男是大泉洋飾演 ....................不好意思 容我表示一下心中的感動 幹!好像!!!

室井茲飾演的灑沙婆婆也是 間寬平飾演的兒背爺也是 怎麼可以這麼像啊阿阿阿~~~冏?

倒是裡面有個我忘記是出場做什麼的人類少女 

居然是由流星花園日劇女主角井上真央飾演 很好奇角色特性XD


目前特報區已經放上第一波與第二波的預告 我喜歡第一波預告裡瑛士鬼太郎的眼神移動 很妖ˇ

第二波的預告比較詳細  偶像貓女跟只有特寫的兒背爺我就先跳過了 ||||

不論是鬼太郎的住所或是佈景的老舊感 像是木棉怪還有其他出現的妖怪整個就是讚ˇˇˇ

尤其灑沙婆婆看起來真是兩百個大拇指ˇˇ鬼太郎的髮針攻擊感覺也超痛的ˇˇˇXD 

預計是明年4月28日於日本上映 不知道台灣幾時會簽到呢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