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的時候跟修跑去看了龍騎士 感謝修娘的免費電影票[拜

說起來 因為本來就沒抱什麼期望 所以我看的還滿爽的

整體來說是我喜歡的類型 除去男主角的個性真的很"搞死因阿"這點.........

只是感覺起來太匆促了一些 很多部分的劇情省略的太明顯

對於已經漸漸習慣等待漫長而磅礡的三部曲系列作的普羅大眾來說 

我相信更多人會選擇等候更久的時間來換一部更詳細的史詩電影吧...

省略太多導致不合理的主角威能發揮到極致的感覺 真的有點虛....

無可避免的 龍騎士的大部分評語都是 因為莫名其妙所以怎麼樣。 實在是很可惜

但是我個人是很喜歡啦 反正我看的懂為什麼會劇情會這樣又那樣....



只是我不懂國王哥巴塔爾為什麼每次交代事情都要靠邪影者薩德那麼近~

也不懂邪影者薩德為什麼每次跟國王哥巴塔爾會完面都會變的更...更...狼狽... ?[歪頭

國王你到底對人家做了什麼阿阿阿阿???? 你S了人家嗎????

維登谷一役時邪影者的嘴巴破的幾乎要讓我覺得是你啃的耶~ [整個糟糕掉

雖然我不想看見那種畫面 但是猜測角色間姦情的感覺真是太有趣了XDDD



然後 關於男主角艾瑞岡一整片的歷程............. 

我的感想是 艾瑞岡你.....

身 邊 真 的 一 點 都 不  缺 男 人 呢ˇ[燦笑

初時的表哥 喔 你們的"練武"真是太可愛了... [微笑

中段的布朗姆 嘎嘎 死小孩你給我跪下!! [怒

後期的馬泰格......是我的菜...[害羞 整個就是好帥ˇ

真的.........身邊都不缺男人阿[笑倒

另外女主角精靈公主鶚亞 雖然骨架纖細 卻透露著一種驕勇善戰的堅強感覺

跟以前會出現的精靈類型滿不同的 定裝有點印地安的味道 很漂亮

另外 對於思飛瑞秋懷茲配音這點我要給5百分~~~~~!!!!!

瑞秋的聲音帶著睿智的滄桑卻又同時擁有幼稚撒嬌的語氣

同時具備了龍族的智慧與甫出世的幼女的要點的聲音真的是萌到我了>\\\\\\\\\\\\<



剛剛好死不死看到個評論是:

「幼龍」的口氣和聲音都像個歐巴桑
龍的血是紅色的,傷口卻是金色的 的評語

俺要俗仔的在這偷偷反駁 :

覺得像歐巴桑這點我沒辦法反駁什麼 瑞秋小姐年紀真的不年輕了[攤手 

但是那個金色的傷口 是塗抹上去的藥草 請看仔細點再來說那是蟲 好嗎=_=




總之 我滿推的 但是也不會很建議一定要去電影院看

特效很棒 場境很棒 雖然比不上魔戒 可是真的可以算中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