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一點 我要飛出台灣

生平第一次出國旅遊 緊張又害怕

在亞力店裡預習有如密碼般的地圖 深感恐懼

剛剛才想到 我應該買一本旅遊對話書的

畢竟要一個人闖蕩新宿 

........................恩 不要緊 我知道車站在哪的日文|||

很擔心會冷死在日本 姆 要在日本買新外套跟鞋子= =+

很怕不夠節制沒辦法回家 南無 

聖誕後出去 元旦前回來 這幾天的日本應該會很熱鬧

啊阿 還是應該翻一下觀光地圖的...

不過不要緊 天使跟布店的地址已在手上 

還有亞力會帶我周遊二手書店 沒問題的!!

總之 請大家為我祈福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