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12日31日下午 觀賞了音樂劇:


世紀回眸‧宋美齡
 
官網→
 

主辦單位:大風劇團.音樂時代劇場
藝術總監、編劇◎楊忠衡     
製作人◎連乙州     
作曲◎冉天豪    
導演◎王友輝
製作顧問◎資深評論家 楊照.NSO執行長 邱瑗
領銜主演◎洪瑞襄 黃士偉 江翊睿


雖然提早10分到達約定所 結果搞錯演出場所還是遲到了...超悔恨....OTL

因入場時已經開演 於是中場休息前都是一個人在4樓的座位觀賞

幸好還是有看到前半 不論是編曲歌聲排舞合音服裝 都很棒ˇ

主角的身分涉及政治因素 其實很不是我的菜... 

政治認知支持方向各自有方 偶爾遇到過於熱中者的發言我會腦炸...

還好中國近代史 我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所以觀劇時完全沒有感覺 ←整個糟糕掉。

這部音樂劇的重點是架構在 一個特殊的女子 愛上 一個重要的男人 這樣簡單的主題

兩個人 漂泊 相遇 認定 攜手 共度  一同支撐起彼此的夢想 一起延續彼此的愛戀 

並不是說 劇中人是完美的 劇組沒有打算創造虛假的政治神像 
  
劇的重點在 兩人之間執著而堅定的深深愛戀 

而這點 劇組成功了 至少對我來說是很成功的 

就算是現在 我也是一邊聽著主題曲 一邊淌著眼淚打感想

從上半場的兩人相遇相戀之時 我便一個人在遙遠的4樓位置上默默的落淚

更不要提劇末尾聲時 已是白髮蒼蒼相互依持漫步行走緩緩低吟的合聲版本了

那個歌!! 太煽情了!! 我克制不住我的眼淚阿<冏> 劇後還被小鼠大疑惑我到底在哭什麼OTL

一聽到副歌部分的兩人合音 我整個就是不行淚倒...

  兩個失落的靈魂,相逢夜空中,尋求安撫。
  你是我的救贖,讓我們緊緊擁抱,歡舞!
  生命的奇蹟,帶領我天涯遠行。
  我已經明白,這就是我的宿命。
  帶我去高飛,向燦爛明天飛去。
  就請你給我一個機會,愛你。


有興趣的人請點選官網的下載區 [拭淚

因為對台灣的舞台劇演員完全沒有研究 所以我只能約略的報告一下

首先 旗袍萬歲~~~~!!!!!!!! 劇裡好多好棒的旗袍阿Q\\\\\\\\\\\\\\Q

飾演宋美齡 宋靄齡 蔣介石 三位演員的歌聲棒到一個炸 還有蔣經國先生的COS暴像 ←喂!!!

還有一直在跑場 飾演多重角色的5位少女 5位青年 超讚的[拇指

感謝P太 還好最後的最後 還可以跟你一起哀嚎女學生的服裝真的暴可愛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