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類  型: 動畫冒險喜劇 
片  長: 107分鐘
分  級: 普遍級 
導  演: 喬治米勒
演  員: (配音)
【紅磨坊】妮可基嫚
【X戰警】休傑克曼 
【AI人工智慧】羅賓威廉斯
【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伊利亞伍德
【萬惡城市】布蘭妮墨菲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 
上映日期: 2006-11-17 

果然是可愛到不行的一部片  
看完的感想呢.... 嗯...有點微妙

就好像進化特區講白點根本就是一個擁有電影長度的洗髮精廣告一樣

快樂腳 其實是生態保育呼籲廣告 [歪頭



不得不說這基本設定有虎爛到 但是我喜歡ˇˇˇ ←毆爛。

大略劇情提要:

主角曼波出生在一個以心曲尋找終身伴侶的帝王企鵝族群中 TOMO你對了XD

每隻每隻各自以著自己的曲子尋找合拍的對象 成為伴侶

一定要提他們那一族的求愛大會ˇ超歡樂ˇˇˇ

大家的心曲全都是流行曲~~~親切到我根本就整場跟著打拍子ˇ

雖然不記得是哪個人唱過什麼時候出的片 但是真的很多歌很熟悉XDD

像曼波的媽媽的歌聲性感艷魅 印象中原曲更為搖滾 

曼波的爸爸的歌聲則渾厚狂野 沒搞錯的話 是貓王先生的歌XD 

只是這樣的伴侶孕育出的曼波卻是一個天生的音癡............. [拭淚

音癡到...族中長老覺得曼波根本就是不祥之兆...堅信就是曼波導致漁獲不佳... 

又或者請看下例:


你是音癡?? 我才不信咧 唱首歌來聽聽~

我 是 這 麼渴 望自 由 ~ 呀 喔~~ ~ ~!!!

.........我以前聽過有隻動物這麼叫過 然後他就掛了


但是 當上帝關上你一道門 祂必定已經為你準備了一扇窗 咦?

主角曼波無法擁有美妙的歌喉 卻擁有無可比擬的節奏感

一出生就只會以踢踏舞來傳達心中無法歡唱的心曲的曼波

從小到大被族群中的長輩以及同儕排擠嘻笑 

自悲的成長生涯中 唯一的安慰便是青梅竹馬的葛莉亞 

直到意外認識了五隻可愛的阿德利企鵝 ....

媽媽媽媽媽媽媽阿~~~~~~~~~~~

我愛死這五隻小王八蛋了ˇˇˇˇˇˇˇˇ

愛裝酷耍帥自以為風流瀟灑還愛講冷笑話 又蠢又讚 超級可愛的啦XDD


開始了解原來其實不會唱歌也沒什麼不好 

曼波開始認真的思索如果找出真正的漁獲短缺的原因

是否長老們就會認同自身的存在............ 

大意上就是這樣的一個故事~



說起來這也是一部沒有做功課就跑去看的一部電影

回來看配音表才真的嚇到 原來媽媽是妮可 爸爸是休傑克曼

更扯的是 曼波是伊利亞伍德............

我我我我我我只有聽出五隻小王八的頭頭是羅賓威廉斯...........Q_Q

總之結論就是 我推 我推 我很推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