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被點名的,在自己的 Blog 上寫下以下題目的答案,並出一個題目,

然後把所有的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

這五個人就在自己的 Blog 上注明遊戲是從哪一個 Blog 那裏傳來的。

然後寫下答案,並另外出一個問題,再去貼另外五個人。


感謝修 ^_______________^ # 網誌連結右邊連結區連的到


--------------------------------------------------------------------------------------

問題1:2005年,你的野心是什麼!【出題人:狐狸】

答:這個嘛...可以安然的從日本回來。


問題2: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出題人:葵】

答:二鍋頭是一種酒,我沒有喝過沒辦法形容。


問題3:敘述你或者你想像中的最囧的一次戀愛經歷。(限原創,字數250字以上。)【出題人:栗子】

答:這字數是要怎麼算啊!?栗子小姐你真可愛OTL

最冏的戀愛劇情 250個字...好難...

我必須要說 我想了很久 但是冏到我只想的出這種:

妳愛上了一個男人,

但是這個男人是妳失散已久的父親。

THE END。

問題4: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只會呱呱叫,你怎麼辦?【出題人:鬼丸】

答:先去醫院確定一下保溫箱裡面的尾巴怎麼包在尿布裡。


問題5: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出題人:星星】

答:會想要去拜拜 但是因為懶 所以衰就讓他繼續衰


問題6: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出題人:綠緣】

答:想做的事情很多 能做的卻很少 我想 應該是留在家裡跟媽媽聊天吧

問題7: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啥?【出題人:火汐】

答:先冏掉 再視問卷的難易度決定要不要立刻接棒


問題8: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出題人:tata】

答:...............鬼壓床??..........南無觀世音......


問題9: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占上風?【出題人:yukito】

答: 惰性!! [真劍]


問題10: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出題人:雪影】

答:觀察他的睡臉 看夠了再回自己床上睡覺


問題11:你所守護的那個人,他/她會在某一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或許只是一念之差,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他/她選擇放棄更幸福的而回來和你一起走向陌生的另一條道路。那時侯,你會感到更幸福嗎?【出題人:慧子】

答:有點不懂這題目.......場面話:還是希望他能夠幸福。

如果他選了與我在一起的未知 我會不會感到幸福我不知道 因為對方願意這樣犧牲

我能保證我一定會很高興 然後努力的讓我們兩個都很幸福

問題12:你最害怕無法達成、實現的事情或者說願望是什麼?【出題人:伊謝叔叔】

答:回不了台灣。


問題13: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出題人:K仔】

答:最好的...什麼?


問題14:是不是同人女(男)?大笑。【出題人:庫庫】

答:我是擁有宅魂的腐女~[自豪]


問題15:如果是同人女(男)的話,最中意的配對和地雷是什麼?【出題人:風行彼界】

答:中意的配對:甜蜜的

  地雷:拼命付出卻沒有得到幸福回應的某方[攻受皆是]


問題16: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出題人:葦涵】

答:因為容忍範圍廣泛還有腦袋容量低微

所以時常在微怒之後又歡樂聊天 直到下次微怒


問題17:在現實生活中,你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記住,不可以說是橘慶太、千葉涼平、緒方龍一。)【出題人:YOYO】

答:.....................如果是他們又如何?死會都可以活標了啊太太~[攤手]


問題18:愛情和友情,選擇的是什麼?理由。【出題人:foamzyf】

答:都很想要。可是我想選的是更需要的金錢...


問題19:最尷尬的一件事情。【出題人:小V】

答:沒有最 不過有很多 最常發生的是記得朋友的臉卻不記得朋友的名字


問題20:最痛苦的一件事情。【出題人:祈禱的瓶子】

答:沒有錢[滅]


問題21:你喜歡的藝人為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事情,如果有機會重來一次,你是希望他不要當藝人,就算你不會知道他,還是說還要他這樣受苦,然後你遇到他。【出題人:魔鬼的天使】

答:施主,這個問題,妳應該要問那個藝人。[正色]


問題22:請寫出日本當紅偶像組合 w-inds. 的隊長千葉涼平的出生年月日。【出題人:sunflowers】

答:我只知道他年紀比我小,以上。


問題23: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你會怎麼做? ̄" ̄【出題人:創】

答:當作沒事繼續做我的事情。


問題24: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出題人:Becky】

答:聽見或看見"參考"的很明顯的會爆怒


問題25: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出題人:yila】

答:有很多後悔的小事情 但是沒有最


問題26: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出題人:影】

答:娘,辛苦了。


問題27:當你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你會做什麼【出題者:Miu】

答:搬到胖子是美人的時代居住。


問題28: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希望有什麼改變?【出題者:語】

答:是的,希望家族債務能全還清。


問題29:假如你可以擁有一項異能(就是超能力那類的),你會想要哪項?【出題者:米爾】

答:當我說:這是我的。這東西就會變成我的。


問題30:如果你樂透中了兩百億元會怎麼花?【出題者:Mayumi】

答:先還家族債務,剩下的存銀行,用利息每個月殺日本。

有力氣的話 再撥錢辦販售會  反正虧本也沒關係:P

問題31:如果你有資本開一家店,你會開什麼店?【出題者:雪村凜音】

答:如果資本是因為上面那一題 沒有後顧之憂的話 我會開漫畫店


問題32:會使用什麼手法報復仇人?【出題者:非小炎】

答:想不出來 我這人很懦弱的


問題33:看報紙的時候喜歡先看哪一版?【出題者:春秋】

答:文藝 然後影視 最後生活跟社會版 不看政治


問題34:喜歡喝花茶還是茶葉茶?

答:都喜歡


問題35:如果讓你找到接棒的頭一個你會如何?【出題者:小貓】

答:恩................................關門放狗....


問題36:對自己的生涯規劃而言,什麼是最重要的?【出題者:冰心橫世態】

答:沒有那種東西


問題37:活到現在,想到什麼事情會令你激動不已?【出題者:忌子蘭】

答:腐掉的時候


問題38:人生下來到底是為了什麼?【出題者:曲小思】

答:背負背上的人蔘。[真劍]


問題39:想殺了的對象是誰,請用直覺馬上回答。【出題者:涴】

答:沒有


問題40:現在你最想吃什麼?【出題者:由貴】

答:日式漢堡肉


問題41:以上問題是否以良心、誠信回答?【出題者:風痕】

答:恩...我已經儘量了


問題42:請說出最喜歡的甜食前三名。【出題者:伊祁】

答:統一布丁 中華豆花 方塊棉花糖


問題43:請說說不小心掉到語言不通的異世界中,會怎麼做。【出題者:小山羊】

答:想辦法活下去 然後希望能遇到帶著一隻蝴蝶的單臂男人


問題44:走在路上遇到長的跟自己一模一樣的人會做何反應?【出題者:卡希特】

答:嚇到 然後逃走


問題45:請詳述你在回答這份問卷時的週遭狀況(人事時地物)。【出題者:S.T】

答:聽著MTV台的音樂  雙胞胎的姐姐剛剛醒了又被抱進房間繼續睡

然後兩點就說要去睡的凌晨三點  我還在寫問卷....[怨]


問題46:最近會特別注意的人事物?【出題者:修】

答:馬市長 電視上那個跟小花板上那個 都很在意 [拍拍某人肩膀:文呢?]


問題47:會想要回電影院再看一次的電影是?【出題者:月森】


答:魔戒三部曲完整版 不過真的撥下去大概會超過9小時...

聽說哈波4未來會發行完整版...[抓抓] 什麼都好我只求世界盃的賽事有認真做OTL

----------------------------------------------------------------------------------

苦主名單:

潔子 拍謝 我真的很好奇你的答案

亞力 老大你可以晚點接棒沒關係

PEKO 我也很好奇你的答案

TOMO 因為鼠太已經被點了 所以換你

ZERI 嗯 妳很久沒更新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