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被P太牽去的 與其要說是娃聚 對我來說還比較像是聯誼ˇ

因為參與者中除了P太 一個都不認識|||||認真的覺得我的娃圈好封閉XD 

感謝主辦者阿湘及喵太 與會者YUMI、魚、Dream、殘野兔、時跟牽我去的P太

我度過了非常快樂的一個下午和一個晚上XDDD 先去店裡一趟的關係 遲到了很拍謝[害羞

因為不知道奧立在哪 我還差點跑去士林官邸附近找咖啡廳XD|||||

結果奧立距離我回家的公車站近到我傻眼 聽說奧立開很久了...從來沒發現過||||

被P太接上去後 真的被嚇到 因為隔壁攤 也在娃聚 整個就是好~大一團~ˇ 店員小姐辛苦了XD|||



說起來是愛醬跟U醬改妝後第一次參與這種活動 也算是U醬披露 還真的有點被雪叔的魅力嚇到...

因為拉皮手術很成功的關係 U醬驚嚇到很多太太 是的 大家都誤會了 其實我是送U醬去拉皮XD [被毆爛

身高差誠好物 歡迎大家加入留級五年俱樂部 ←喂喂喂。



途中U醬有被隔壁攤的借去拍照 一個轉頭就發現大家想的差不多 身高差嘛XD|||

結果對方媽媽發覺我臉色有點硬才知道原來U醬有元配...其實是主人孃樣XDD

送回來時還說不好意思~ 不要緊 我懂的 當小孩瞬間小鳥依人時媽媽心中的衝動XDD

偶爾會對你們那邊投以熱切的眼神我才要說不好意思 因為不好意思去搭訕只好偷看=\\\\\\\\\\=



可惜因為座位的關係 只有跟幾家小孩相處到 這點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可惜Q_Q

當天頭一次看到什麼叫做最愛小朋友溫柔保父受[咦?  真的真的很厲害 又抱又揹~*口* !!

而且還不論地板如何震動整個就是穩當當 不由自主在遠方讚嘆的鼓掌XDD

這位保父少年未來不是被雙親看上然後撲倒←喂!! 就是被小隻的巴上阿其實已經巴上了= =+



家的兔仔抱著難以言喻的喜愛 真的真的好像小王子>\\\\\\\\\<

然後也被殘野兔家的錫蘭的和服麗人擊倒 是說 穿那樣別讓他馬桶蹲阿~很辛苦說~XDD

拿鬆餅"挾"這兩隻小孩真的有種莫名的快樂... 對不起阿~ 阿姨是糟糕的壞人A_A



奧立的冰淇淋鬆餅很好吃 "挾"小孩最佳利器@_<+ [被毆爛

熱蘋果茶的甜度很夠 但又不是死甜 超好喝~而且保溫設計做的很好 讚

有緣再去我要點簡餐試試看ˇ



因為預約的時間到了 6點後全部的人遷移到另一間包廂內 原本是打算抽完獎就撤...

結果就這樣沒有點第二輪的餐點一路在包廂內暢談到9點半.............. 奧立 我愛你ˇ[被踹走

交換禮物很歡樂 P太一人8份可以跟其他人打平XDD 

結果我準備的打火機都在P太家 拜託千萬不要給那兩隻野熊玩 光想就很不安阿阿阿

抽到了三隻熊跟三隻青蛙跟一個小小孩尺寸製冰器 很可愛ˇ


抽獎用彩球機很歡樂 第一輪就給我中第一獎也很歡樂~可惜家裡沒有可用的小孩~

第一獎欠機再來一次 OK嘎!!?

參加獎的印章很可愛 請拿著富士山的太太一定要追加老鷹跟茄子!! ←還在講。

黃金獵犬很歡樂 懷舊漫畫很歡樂 電玩很歡樂 ACG很歡樂 多拉瑪很歡樂~

結果大家都是很歡樂的業界人士ˇˇˇ真的是笑到眼淚都出來了 受不了XD

只是後來聊到"給"片廠商跟演員還有某調教遊戲 我就破功了

.............................才維持短短一個下午的形象 在當天晚上就灰飛湮滅... [恥奔



真的 再次感謝主辦者阿湘及喵太 與會者YUMI、魚、Dream、殘野兔、時跟牽我去的P太

因為相機電池充電器消失半年 沒辦法拍照 關於這次聚會的照片 還要靠大家施捨給我OTL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