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太家二手假髮出清 這是拿樣品照玩佛陀夏普的成果XD>>

昨天晚上倒扁大遊行 本想說提早走的

結果卻還是在店裡摸到10點多......XDDD

因為TOMO跟冬太來交書 還有來現請公假很快樂的小賠也來了 

連P太都快樂的帶著Erica來當頭XDD

題外話:

其實亞太的意思是三個月內別讓笨蛋跟Erica遇上比較好

因為 要是被Erica兇到了不是很可憐嗎~?

是沒錯啦 但是老實說...要是笨蛋真的被Erica兇的話...

....我是不會同情笨蛋的... [毆 沒辦法 是Erica嘛~ [攤手

而且笨蛋想娶的再怎麼說也是後宮排名TOP3的愛醬耶

就算我這邊已經開始動搖OTL 也是要去跟Erica打聲招呼阿...

我承認我的確很放任我家小孩讓Erica為所欲為XDDD

離題完畢。


拜完頭 算是安心了 對 可以改設定了XD

Erica對笨蛋有滿意到 雖然似乎是滿意到打算納入後宮的程度OTL

看著笑容異常燦爛滿意的Erica...阿姨是冷汗滿身阿~

那個... Erica... 可能的話...

阿姨是希望笨蛋可以成為類似後宮護衛隊 而不是成為後宮的一員哪...

請...請妳再考慮一下~OTL



不過 總而言之 笨蛋不是以大兒子的身分留下來

今後 就是我家愛醬的彼氏啦~入門還得再等等XDD

不過那個提議叫笨蛋花婿的太太阿~  拓美上台北的時候 可以成真喔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