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蛋回來後一起放在店裡獸閘裡 畢竟房間還在整理... [跪

看著兩隻燦爛燦爛的笑著 雖然很高興愛醬跟笨蛋兩隻很對盤

不過這兩隻好像都會錯意了...


抱緊緊 摟穩穩 還有笨蛋的雞爪手更是攀的穩當穩當..

連亞力太都說 沒看過這麼閃亮的粉紅色泡泡.........

那個...這個指著笨蛋回來是要當哥哥的耶 不然也是駝獸... ←喂!!

轉向你這個笨蛋~這個指著愛醬是你妹啦 

還有我
指著自己是你娘
不是岳母啦!!冏!!!!

不要用那種我會照顧他一輩子!!*v*的熱切眼神看我

我會打你喔 其實已經打下去了...還很多下...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嗚嗚... [淚奔

雖然說 其實在身高差上 笨蛋是完美的符合我的喜好

但...笨蛋是回來要讓他當哥哥的啊.......OTL

難道說 孩子們不照著父母期望的道路前進是一定的嗎?? 

很認真的對著遠方的P太遞出麥克風

因為還沒有改妝 所以網路上暫不公開面相XD

請大家注意笨蛋的中指跟無名指 愛醬的手腕被托夾穩健程度整個就是...OTL


當然 要是有人在意的是笨蛋身上的花樣的話:P

那是小香吉士與小索隆幹架前夕之側影描寫XDDD

感謝亞太熱情出借 不然笨蛋也會是下面暴露狂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