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意外 真的是意外

沒有想到真的會被美色迷惑到...雖然說回來後還要再改過...

原本預定上限為111111 結果被勸說不行一定會被幹掉 追加成123456

等結標的時候還被說 要是真結了 賣方一定會很冏 這什麼鬼數字!!!

結果在最後的最後 與火星人進入廝殺.............. 亞力太整個就是high...

與搶標搶到興起的亞力太一邊通電話一邊哀 6個1也不行 123也不行 要是爆15那我就不要了...

那個high起來的太太殺到眼紅: 超過15萬我幫你出!!



....................結果結標金額...........給我這樣................



↓↓↓↓↓↓↓↓↓↓↓↓↓↓↓↓↓↓↓↓↓↓↓↓↓↓↓↓↓↓↓↓↓↓↓





!!!!!!!!!!!!!!!!!!!!!!!!!!!!!!

喂~~~!!!!豬頭!!

你未來親娘設的兩個希望值你都沒在聽喔!!? 居然給我衝上限!!!??


請注意那個邀受的下標次數.....



紀念一同參與競標的ID一覽表 畢竟都不認識 部分馬賽克

與第二名的猛小姐廝殺了整整22分鐘 不但延長了20分鐘

更將原本個位數的下標記綠洗成32次 整個就是很歡樂...

---------------------------------------------------------------------------------------

另外今天晚上在日拍上 也是默默??的很歡樂

伊瑪沙桑 請您一定要迎到您家的小孩啊  [集氣

我知道你想到5個8一定很不爽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