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完DN後在101地下街跟泡菜鍋vs鮪魚沙拉奮戰到九點

飽到下巴都不想再多咬一下...事實證明 真的不能吃太飽

肚皮撐過的隔天 怎麼吃都沒有飽足感 一整天都在想著吃冏


然後明天晚上倒扁群眾要展開螢光遊行

好死不死我通車用公車線台北路線被蓋掉1/4...

遊行舉行到12點 整個就是很害怕公車換路跑等沒車...要記得問司機更換的路線表...

其實 我不喜歡水扁陳先生很久了 不是因為他綠色喔

討厭綠色的原因則是因為有太多不理性的深綠支持者

不理性的深藍當然也有但就是沒深綠那麼囂張惹人厭阿...

水扁陳先生成為一國之主不到8年 陸陸續續爆出那麼多醜聞

不難了解許多想罷免水扁陳先生的人民心願所謂何來

採取靜坐抗議 能了解 能接受 我認同 隨便你

可是搞到遊行封街管制車道 這樣對許多人 都造成了不便阿

我支持你們的行為 對我來說現任總統甚至比不上顆西瓜

但我厭惡你們採取的行動...

難道你們沒有發覺已經成為一個秀場的中心了嗎?

 

還有剛剛跑去看青春譜包場訊息

這禮拜六下午1點到凌晨1點沒有被包耶...[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