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師傅他不來

打手機 他不接  轉語音 好渾蛋

師傅師傅我咒你 天天便秘腹絞痛=v=#


---------------月森心中怨之短詩-----------


這詛咒是有點殘忍[抓頭

可是真的有氣到.............. 

別算之前的部份 

就從我說可以來搬電腦開始的禮拜五算好了 

都幾天了!!!??? 冏#

禮拜六那天還說晚上會來 現在禮拜二了 [翻桌

要培養我早睡早起的習慣 這樣是沒有用的[毆




定力不足 我還是下了一個單[打愛醬屁股兩下

媽媽勸敗團的威力果然不可小覷!!! [泣奔

聊到年齡的事情我受到不小的驚嚇....

某某跟某某某年紀居然比我大 看不出來QvQ

某某跟某某某年紀居然比我小  看不出來+v+ ←喂。


然後算是確定了  

這禮拜356會去亞力那當拖累人間[毆毆毆

歡迎來探班兼消費ˇ[踹到天邊





原來我ㄧ直不停的呈現被動攻擊模式.......

對不起大家....... [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