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XN台灣站Supernatural II介紹直連

週二晚間10點首播週三凌晨2點重播 隔週二9點重播凌晨1點重播
這集開頭滿驚悚的 不過我總覺得跟後面劇情很沒關聯...

接著鏡頭就帶小哥開著整修過的小哥愛車在奔馳

小哥愛車那閃亮度閃到我覺得根本就是修車工偷偷買新車貼補~

被山姆的吐嘲擊倒之後又被小哥的回擊打敗~

可惡小哥你好可愛ˇˇˇˇ



這集的主題是 吸血鬼 與 獵殺者 


關於吸血鬼 雖然是異種邪物中名聲數一數二的非人

但第一季並沒有出現過 今天終於在第二季出現啦ˇ

要再次誇獎劇組的設定 好寫實~

可以自動伸縮的第二副獠牙這設定太棒了

比起尖長犬齒或是牙齒會伸長更適合生存[?]阿!!


關於獵殺者 或者應該說是獵殺者的心態與標準

也算是過了一季之後在第二季才開始牽扯的部分

這集可以看見暴衝的小哥 

將吸血鬼定住揍了幾拳後毫無猶豫的痛下殺手

也可以看見為此擔憂的山姆

看著根本就是在藉機發洩怒意的小哥 其實我的眼框是紅的

小哥的幸福什麼時候才會來~?不要跟我說小哥愛車就是小哥的幸福XDD


這集我最有印象的部分除了關於小哥愛車的吐嘲以外

還有這集的翻譯幹了一件很讚的事情~

山姆的小名發音是山米 

之前的翻法通常是不變更中文照打山姆~或者是打山米兩字

這集的翻譯是 小 山 姆ˇ 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