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XN台灣站Supernatural II介紹直連

週二晚間10點首播週三凌晨2點重播 隔週二9點重播凌晨1點重播 


中間不知道在搞什麼鬼XDDDˇˇˇ[整個很愛
很久沒有的感想文ˇˇˇ

這集小哥跟山姆的鬥嘴可愛到不行啦ˇˇˇˇ

AXN我愛你你你你~~~~~要是重播人間怪譚我會更愛~~~ˇˇˇ

聽說 II 裏山姆會只穿短褲出現.............我要小哥只穿內褲出現~[敲碗 ←喂。


 II 第一集說起來不過就是爲了將 I 的伏筆挑明然後製造 II 的延續正當性的必需品

所以除了小哥一整個好帥好可憐好想抱起來秀秀以外我沒其他感想~

 我承認我討厭把拔...... [掩面



這集的主題是羅煞鬼扮演的小丑 

其實我這集我滿多時間都按了靜音 因為很怕被嚇到....

這次的劇情雖然是設定為怨靈作祟 

但是很適合改編為都會傳說 殺人狂小丑比較可怕....


是說美國小鬼頭對於深夜出現在自家院子的小丑都不會感到害怕嗎??????

居然就這樣打開門手牽手帶去給睡死的老爸老媽打招呼....整個很想腦門巴下去耶~

在電視上看到麥當勞叔叔就哭出來可愛XD的山姆正常多了我覺得|||||

第一季爆小哥害怕搭飛機 第二季爆山姆怕小丑 很公平XDˇ

可憐爲了追蹤小丑潛入馬戲團打工每天都會看到小丑製品的山姆 哈哈哈←整各很爽。

暫代把拔的資料庫而登場的猛嘎嘎母女 艾倫&喬 很讚

 還有髮型很奇妙的麻省理工輟學生也很讚XDDD

希望以後會變成固定班底~~~~~>___<


我真的很愛劇組選女人的品味ˇ 也很愛他們選的男人小哥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