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不會失望~ [甜笑

禮拜一跟師傅確定要委託電腦重灌 因為真的越演越烈...

師傅自己說不是當晚就是禮拜二過來弄

本來還想說 恩 那應該是禮拜三才會來 [點頭甜笑

結果到禮拜三都還沒來[還是笑

然後現在說是禮拜四要來啦...

恩 要是禮拜四還沒來修 這次要咒他脫肛嗎...............[逃

說起來 我也終於感受到了小電真的糟了

不過是插MP3充電一下 居然就自主性開機..........

點有特殊語法的網站 也給我直接卡住不動 非得硬式重開機....

整個就是頭上冏花飛滿天阿.............. [淚笑



感謝某個應該要準備考試但是感覺上沒在看書的太太 [噗

金價是歡樂ㄟ齁搜在!! [拇指

姆..... 我...我需要懶人包XDDDD 

其實是比較需要人物解說...

看完歡樂地才發現娃界的人口跟娃口暴增的比想像的快...


其實就目前的觀察 歡樂地的住民都滿冷靜的阿 

因為有不愉快的經驗的人會不冷靜是很正常的XDDD

倒是有幾個感覺很像護航的 跟出來勸退的態度比較嚴峻...話也比較刺...

反而是有點不知道該做何感想 當版面流於漫罵時是很有效啦但...

剛看到的時候 會覺得該不會是想挑起筆戰吧?

但是都沒有吵起來就可以證明住民們真的很冷靜 [拇指

總之真的滿歡樂的XDDD

大概是因為我覺得那裡已經比較像是聊天室的關係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