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城天籟園』  
官網→
北縣土城市承天路103號
電話:(02)2269-5359
傳真:(02)2269-5351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10:00
低消:160元
供餐時間(午):AM 11:30 - PM 14:00
供餐時間(晚):PM 17:00 - PM 21:00


感謝湘太的邀約

與會人士:喵太、殘野兔、澄、YUMI、魚、Dream、阿音、時、月影

又遲到.......................那個阿 以後就當作我沒有要去請不用等我OTL

這次遲到有夠心酸 為了搭捷運必須轉車 結果公車在捷運施工路段狂塞....冏...

好不容易到了永寧站 發現最近新開的公車根本就可以從我家直達........嘎~!!

一路心驚膽顫的走在工業區之中 真的很怕走錯路XD

爬到聚會點時 供餐時間已經過了...... 我爬山比較慢OTL....

不過當同桌的餐點上來時 我深深的覺得 沒點到餐也很好[炸

像是排肋跟菲力那個主餐盤子可以把麥當當的單人桌蓋掉2/3....冏....

更不要提在盤子上的肉那令人乍看會喔~~~的高度....

其他譬如澄太臉還大的義大利麵XD 近乎全雞一半尺寸的春雞 兔你果然糟[指

就連我點的下午茶點 鮪魚三明治 也是4片土司 5層料 整個滿盤..........

..................................咳 總之 大家咀嚼辛苦了 [毆

另外特別感謝月影跟時分享餐點 真的很好吃~>_<



感謝湘太的太陽餅 兩塊 我很認真的一個人喀掉了XD



沒有相機所以感想靠腦汁稀薄的大腦 還請海涵XD



此次聚會再次見識到時家二少的保父威能托兒所XDD

左扛右扛就算了 居然還可以左抱右抱耶!!! [鼓掌

只是很拍謝的是阿姨一直注意的地方是二少你的腰側線跟屁股的挺俏度XDDDD

大家家裡的幼幼都好可愛喔...好可愛好可愛... [在遠方用萌視線觀察

看到月影家的女~殺~手 [大違 好可愛~~~~~~~~~~~>\\\\\\\<

真的把阿姨殺的死死的阿阿阿ˇ 新衣服也好棒~ˇ

月影小姐[正色 雖然不熟[認真 但還是要吐嘲: 

手會痛是很正常的!!瞧你那數量~!!你個鬼!!冏@m

吐完嘲轉身翻荷包等上拍....

黎乃還是一樣可愛[蹭 茉理也是一樣睡的很熟的樣子XD

第一次把玩[?顧小小.......... 真是隨遇而安的孩子 被捕獲不要那麼認命阿XD!! 


然後這次聚會遇見提督 認真的摸了看了玩了好一段時間才還回去...

提督的衣服真的是好看好吃好脫又好用[???阿 >\\\\\\\\\\\\\\<

其實要不是因為再摸下去會滴口水...我還想繼續摸提督大腿阿阿阿~~~~...噗咳![被踹爛


再次感謝大家 還有大家的相片

我深深的開始想要買相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