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辦活人[???]堅持天使後面要加逗號

爲什麼要右轉? 因為左轉會迷路喔~XDDDD

感謝店內天真可愛的客人提供笑話一則

權威被娛樂到了XD



很久沒有當工作人員了 也很久沒有這麼早起了|||||

雖然只是昨天的事情 不過我已經累到什麼都忘光光了OTL

很久沒有拿麥克風 講話一直結巴打結 幸好有P太幫忙廣播

不讓台語出現是正確的選擇~ 我相信很多人會感謝我的XD



一整天下來沒有買什麼東西 只有買了U醬的一副眼珠

只是才把眼珠收好沒多久 還在背對著展示架的時候

那兩隻就給我玩投奔自由的遊戲從展示架投到地板上.............#

投投投!!是要投到哪裡去!!?淡水河喔!? [怒

整間場子都聽到落地聲耶  喂!!!!! [猛力打U醬屁股

幸好兩隻十指健全 嘴耳鼻唇健在 也沒有明顯凹洞以及擦撞汚痕

不然我真的是..........啊~~~~~~~~~~~~~~~~~~!!!!! [氣到說不出話

此次兩隻王八投奔自由唯一的損失就是 U醬頭蓋內的磁鐵 它 不 見 了!!

是怎樣 有頭蓋骨很見不得人嗎 要這樣把他摔掉!!?蛤!!?? [打到手會痛

馬的 新眼珠半年內不給用啦 渾帳王八蛋[改用筆打U醬屁股

謝謝P太時太一同尋找消失的磁鐵 尤其感謝P太特地出動野熊協助搜尋~XD

也謝謝當時在舞台前方的娃親們幫忙蒐看

家內兩隻堪稱完好無傷的王八蛋勞煩大家擔心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  [禮



另外也要感謝之後投給處於處罰體勢的U醬11號的十來位娃親們

屁股上那隻坐的很爽的玩偶感謝時太提供 

希望U醬的卡稱有讓你家阿殺[應該是這樣寫?]很滿意XD



另外還要感謝湘太家呆呆跟時太家奶姬[這樣打有點害羞XD]願意被拱上台參賽ˇ

也要感謝某位來投票的小姐順便稱讚了我暗盤交易偷偷做的愛醬胸章ˇˇˇ

剛溫拉大家~~~~ˇ




OK 剛溫的部分講完了之後我還是想要扛一下

這次會場並沒有提供垃圾袋給社團 但有告知會場的垃圾應該丟在哪裡

基本上是希望大家可以將垃圾遵照垃圾分類方式丟棄在會場提供的垃圾桶區

因為沒有廚餘桶所以便當類丟在一般區是正確的 還有珍珠的飲料也是XD

但尚未喝完的飲料的丟棄方式應該是將飲料到掉之後將空瓶空罐置於回收區

但某些參與活動者的習慣實在是...把沒有喝完的飲料隨便放在地板是怎樣?

要是給不知道的人踹到了怎麼辦? 要有公德心阿各位冏



對拉 權威 有人在問有沒有第二場XDD [硬要再問一次



工作人員的晚餐是在希臘左巴就近解決 從12人變成7個人T_T

有緣一定要一起去吃ˇˇˇ

起司肉球、海鮮茄飯焗飯跟洋菇盅超級好吃~~~ 

點心的布朗尼也超好吃ˇˇˇ下次我要點冰淇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