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要洗腦大家的打算 真的...

 ←德國隊的某兩人寫真收集點。


比較矮[喂]的是拉姆 在這屆世足賽中大出風頭

控球盤帶技巧很好 鏟截奪球技巧也很好

在本屆德國賽事中奠定許多得分機會的基石

每次收看德國賽事的轉播 

總是可以看見個頭小小的他在球場邊奔竄的身影

非常的可愛ˇ

下為個人詳細資料:

飛利浦 拉姆(Phillip Lahm)

位置: 後衛 

出生日期: 1983年11月11日 

國籍: 德國 

身高: 170cm 

曾效力球會: 拜仁慕尼黑、斯圖加特

2006世界盃德國左後衛,進攻犀利防守嚴密,德國媒體稱之為「邊路魔術師」,

這兩年逐漸嶄露頭角的天才型球員。

PS.也是乒乓球高手,心愛的寵物是兩隻兔子(笑)


比較高XD的是蒂莫 老實說 很 不 熟.. [炸

這屆世足沒看過他上場...但是我看過他的後腦杓...這個等下再解釋....

本屆世足德國的候補守門員是卡恩[上屆的正選]

萊曼的表現是連卡恩都沒有辦法替補上場的好

而蒂莫是候補的候補 再加上較無經歷 其實上場機率真的很小 [攤手

下為個人詳細資料:

蒂莫 希爾德布蘭(Timo Hildebrand) 德國的三號預備門將

位置: 守門員 

出生日期: 1979年4月5日 

國籍: 德國 

身高: 185cm 

曾效力球會:斯圖加特

2006世界盃德國三號門將,

高大英挺,靈活敏捷,柔韌度佳,被譽為門神卡恩接班人




說起來 我會真的開始注意德國隊

完全是因為德國對哥斯大黎加的開幕賽

會注意到拉姆 也是因為同一場賽事

拉姆明明是後衛 卻踹進德國與本屆世足賽事中第一顆球 XD

照理來說 進球後 就可以看到場上隊友圍上抱擁疊羅漢的畫面

可是 我並沒有看到我預想的畫面.......................

我只看到拉姆對著在場上朝著他狂奔的對手伸出手


然後繞了個很大很大的彎 躲過所有奔來的隊友...


直衝德國隊休息區某人的懷中 

畫面上只看到

兩人用力的互相擁抱
...................


還有旁邊圍上但是 完 全 介入不了的隊友們....

因為鏡頭的關係 我只看的見那個某人的後腦杓

替補球員身上會穿著背心擋住球號 所以我也不知道某人號碼幾號

所以就下定決心要追德國賽事 因為我太介意那個某人到底是誰了OTL

然後今天仙人丟了這網址過來 喔喔 就是這髮型阿!!!

那個某人原來就是蒂莫阿!!!

照仙人提供的資料 

兩人在德聯[是這樣叫?]中是隊友 也是室友............ [羞逃



我沒有要洗腦大家的打算 真的...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