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堆新刊要預約

還有預約不到的要委託代買小組長
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今年暑期的新刊也太多 

光小說系確定要買的好像就破10本了...

我還有沒開預約打算直接跟作者買的書阿<囧>



耳機接觸不良也要買新的 包包的帶子快要斷也要買新的

可惡我都還沒用超過兩個月耶



今天下午遇到鳥毛客人 本人跟代訂的都很鳥

不聽人講話 就想要硬凹 碼的還敢拿別家書店跟我們比

發票拿來我退你錢 拜託請你去那家買!! 滾啦!!



電視在撥消失的祕室 

看到馬份爸爸還是小花開

容恩的哭音還是很可愛 愛哭鬼麥朵還是一樣讚

可是那條長的醃酸黃瓜的大蛇.............還是很像爛掉的小黃瓜..............



我想唱歌 我想唱歌 我想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