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遇見魅魔的第一句話[噓]


不過娘想要的不只是掀他裙子..........

潏蘿:兒仔!!!幫娘扒了她衣服!!!!娘想穿啊!!!!!


魅魔:妳們這對母子是怎麼搞的!!>\\\<# [惱羞成怒攻擊力上升]




結果是女人的怨念比較強 娘贏了~ 我趴了<囧>



這是殘像 雖然很完整不過是殘像 請看他下方即將落地的獎金


-----------------------------------------------------------------------

嗯 似乎有些人還沒有見過魅魔的模樣~

我運氣好 娘要打的時候 我拜託娘不要殺那麼快 然後衝進去看到了

所以整理了一下我這邊的照片把它貼上來 不過不知怎麼搞的 很適合惡搞成這樣XD

喔~~~!!!!!我必須要說!!!

魅魔真的是!!!

真的是!!!
超級可愛的啊!!! [萌]

等我32等以後我還要去找她玩~>\\\\\\\\\\\\\<

不過老實說 雖然如果抓到訣竅魅魔算是好單P的小王 

但是要是一個不小心 還是很有可能躺在地城的地板看吊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