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因為被布爺點名 所以就寫了問卷 我有沒有很乖ˇ

日文的部份 是從翼大Sleepless City取得 中文的部份 則是布爺掃晴娘的眼睛取得


では、始め~!

1.持っている本の冊数 
  持有的書本數量
  
不包含漫畫也不包含家中其他人所購買 我所購入的文字書應該是為兩百本上下

如果漫畫算進來的話 我想一千本跑不掉吧[大概] 畫冊少許 ←你以為這是調味料阿?

同人誌的部份國界不分總和起來應該三百上下[應該]

有段時間定期購買一集不缺的雜誌有KERA以及FANROAD 總數約一百五上下 

家裡另外有衛斯里傳奇整套 克莉絲汀推理小說整套 高陽著作整套 但是都有缺書的症狀= =|||

弟弟房間裡是不知道能不能算入的電玩供略 妹妹書櫃裡是某些網路有名的小說實體書並未全數觀閱過

娘親有購買動植物圖鑑的喜好 於是國家地理頻道出版品少許

嗯.........總之是一個書蟲不用怕餓死的好環境[?]


2.今読みかけの本 or 読もうと思っている本 
  現在開始讀的書或想讀的書

最近開始閱讀的書...嗯...應該是正在追九把刀的作品 獵命師傳奇

想讀的書的話 很多呢...像是奇諾之旅 池袋西口公園系列 模仿犯

另外最近開始有執念想買松本清張的作品回來拜讀 富豪刑事 共犯者以及黑色筆記本映象化後真的很棒

如果國界不限 我很想看溫柔殺龍的方法系列 以及 新宿鮫刑警系列 

還有京極堂系列 以及大塚英志老師的系列著作 可惜我日文不好囧[捶桌]


3.最後に買った本(既読、未読問わず) 
  最後買的書(已經讀過或沒讀過的都可以寫)

獵命師傳奇
第三集 下次出門要去買第四...


4.特別な思い入れのある本、心に残っている本5冊(まで) 
  最喜歡的書或是心中特別有印象的書5冊

魍魎之匣 京極夏彥 京極堂系列
 
牡蠣男孩憂鬱之死 提姆‧波頓   達文西密碼 丹‧布朗

樓下的房客 九把刀        推理大師的惡夢 綾過行人

魍魎之匣 不歸路 這是一條不歸路 京極堂系列在台灣就這樣兩部告終>_<

偶爾還會還會在腦中描繪那樣的畫面 一個在盒子對你微笑的少女....
 

牡蠣男孩憂鬱之死

老實說 俺很認真的覺得這本不可以給小孩子看 是所謂大人看的童書?


達文西密碼 

其實我不是不信耶穌 我只是討厭傳教的人 所以這本看起來爽快感倍增


樓下的房客 

不只是暗黑 不只是血腥 那種悶上心頭的感覺 或許就是所謂闇的味道


推理大師的惡夢 

綾過老師裝可愛到掉渣的推理小品 很有趣

其實還有其他不少印象深刻的書 不過印象中最深大概就是這五本


5.次にまわす人5人まで
  接下來題目轉到這五個人

嵐心 夏維 亞利 聖麻 PEKO

嗯 

有被點名過的 打麵中的 沒個版的 

還有不知道有沒有看我日記的 我就越過了 不想寫的就當沒看見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