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因為再度被布爺點名 所以還是乖乖寫了問卷  其實這個很好玩:P

日文的部份 是從翼大Sleepless City取得 中文的部份 則是布爺掃晴娘的眼睛取得


では、始め~!

1.コンピュータに入っている音楽ファイルの容量
  電腦裡的音樂文件容量是?

669MB...算是出乎意料的少吧:P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上網時 我不常開音樂

大多是開電視轉音樂台 所以像是RO跟麻痹還有信ON 我只開效果音XD


2.今聞いてる曲
  現在在聽的曲子

除了電視上的音樂 最近會特地開出來的是

亞力傳給我的江美琪父親您是安靜的 還有載來的夏川里美

嗯 小美這整張專輯的音樂曲風以及歌詞我都很喜歡


3.最後に買ったCD
  最後買的CD

好久沒買CD了@_@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元千歲幻化微風

我喜歡島國類型的唱腔 元千歲還有夏川里美是近日的最愛


4.よく聞く、または特別な思い入れのある5曲
  覺得好聽的,或是有特別感受的五首歌

因為我是個濫情的人 所以請讓我擅自分類作答:P

邦樂系

平井堅 樂園

平井先生的出道曲 這是頭一首我第一次聽到便忘記轉台的歌曲

月之海 I For You

MA~其實因為某芭樂日劇的關係 聽的很膩

不過偶爾還是會想起這首的MV拍攝手法

那種越過滄海桑田始見月海花痴五人.......

宇多田光
如願以償

除去MV裡面有吉川光博出現加分500以外

其實非常喜歡這首歌詞 。。。越是祈求你的幸福 就越是了解己身任性。。。

椎名林檎 雖然夕陽照耀歸途

歌舞伎町女王收錄在同一張專輯 因為喜歡椎名林檎嘶啞著聲音吼出的歌曲腔調

夏川里美 淚光閃閃

理由已經寫在愛的聲軌裡了:P

ACG系 請讓我以作品劃分

亂馬1/2系列作 

棒!就是棒!!是我的童年回憶~

所有的OP EP只要開頭一下 我相信會場內10個有8個都會唱的經典

POP'N 動感音樂系列作

雖然除了一代曾玩過大型機台就沒有玩過其他代的

不過到六代為止 因為有台灣奇蹟版 於是我愛的死去活來~可恨的WTO...

超時空要塞7

劇情是有趣的 雖然沒有看過前作 不過7的音樂真的很棒

我喜歡那種用盡一切心力也要讓己身歌聲傳達出去的熱情笨蛋:P

WeiB 1代系列作

卡通看不下去 不過歌曲集倒是幾乎都買了的奇妙作品雖然連自己都羞於承認

是子安先生構思劇本召集人馬的...耍帥專用動畫?[歪頭]

不過卡通變型嚴重到令人不願回想的地步...歌滿不錯聽的就是

十二國記

好聽!不愧是NHK擔綱製作!那種悠揚而磅礡的氣勢!!超喜歡>\\\<

MV系 我承認我很濫情OTL

瑪丹娜的MV    濱崎步的MV 

凱莉米洛的MV   近畿小子的MV

羅比威廉斯的MV  瀧翼的MV

關史蒂芬妮的MV  中島美嘉的MV 

這幾位的歷代MV我都很喜歡 當然歌更是不用說 愛死了 其實其他還有很多很多啦:P


5.バトンを渡す5人
  接下來題目轉到這五個人

懶的想所以沿用書本版的名單

嵐心 夏維 亞利 聖麻 PEKO


不想寫的就當沒看見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