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怪癖]大串聯~
 

遊戲規則 1 

必須發表一篇文章 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 寫完5個怪癖後 請點名五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者不能重複唷~未滿5人者 就違規囉~)

 .....................................柚子北鼻,你居然陷害我..............................寫就寫冏

*******************************************************

怪癖其之ㄧ

愛冷門-

雖然朋友有介紹就會想辦法去弄來看看

可是在它大燒特熱很多人喜歡的時候 俺反而不會很急著看

會等大家退燒 或是原本很喜歡的作品燒了以後 反而沒興趣了

除此以外 老是喜歡上沒什麼人知道的作品是這病症最明顯的通病


怪癖其之二

愛整理-

雖然平常房間亂的跟豬窩一樣

可是常會在很不應該的時間開始整理 並且很龜毛的分類

像是活動前一天 截稿前一天或是隔天要早起的凌晨之類的


怪癖其之三

愛收集-

各式小物 信紙便籤 還有喜歡的雜誌書報

如果有錢 都會想辦法弄齊整套 然後擺放成列

看到它排列整齊的在架上 會有一股無法言喻的滿足感


怪癖其之四

愛唱歌-

我說的歌 不只是一般的東洋的西洋的台灣的流行樂曲 

還包括電影裡頭會出現的歌 只要是歌舞性質或者有插入曲的電影 我都超愛

舉例來說 紅磨坊 芝加哥 修女也瘋狂 女巫也瘋狂 迪士尼系列 東成西就(?)

最自豪的就是 越機車的歌 學的越快 上提的電影中出現的歌曲都會哼唱 

當然包括東成西就的 開山怪 雙飛燕 我愛你 = ˇ = 附帶星爺飾演伯虎時的紅燒翅膀...


怪癖其之五

愛哭-

大概是平常生活狀態 會很刻意避開悲傷的事情不去思索

總覺得眼淚好像也是會堆積的 於是時常在看電影 節目的時候突然飆淚

像是 火焰大挑戰的全校集體堆骨牌等等 超級變變變的超努力細緻表演等

都會覺得 好熱血阿 一定付出了很多努力吧 然後明明就沒我的事也要感動的哭一下

電影類的話 雖然關於情愛悲戀系的哭不出來 不過親情系的 熱血系的 也是會哭

個人最好笑也最自豪的就是 A。I人工智慧 這部片

開始沒多五分鐘我就開始哭 

知道大衛快要到這對傷心欲絕的父母親身邊 所以開始哭

知道接下來大衛會被丟掉 於是 大衛啟動時就開始哭 

在大衛學習跟媽媽相處時還是哭 真正的兒子回來到真的帶出去丟 哭

在機器屠宰場 還是哭 


而上述的原因都是因為同一個 

如果我是那個媽媽 我想我會做出同樣懦弱的事情

如果我是因為機器人而失去工作的可憐蟲 我想我還是會做出同樣不理智的事情

人類 真的是很丟臉的生物阿...(羞泣)

不過那是一部鳥片...不推薦...

*******************************************************

點名接棒者:


杰子、嵐心、修、聖麻、PEKO


不想接的 依舊是裝死就可: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