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債還債 = 3 = 重覆點名萬歲XDDD

點名日:9月1號  債主:修

點名日:9月4號  債主:杰子

 給我記著= =+

--------------------------------------------------------------------------------------

1.請直接說明你萌的屬性

屬性?除了砂糖和揪心以外我分不出其他類型了耶

所以 請先給我確切的屬性分類 然後我會告訴妳 

其實只要劇情好 我都喜歡 [毆]

但是 砂糖是最棒的!!

甜滋滋的攻擊力才是最高的啊!!


2.萌怎麼樣的服裝呢

這要看作品類型耶...

扮裝系應該是免不了的啦 大家都是吧@ˇ<+

女僕、護士、和服旗袍[女用]、水手服...等 都算固定班底啊XD

...總之就是正常男生不會穿在身上走出門的衣服啦XDD

不過制服、西裝啦 運動服等的那種很生活化的日常服裝

一但出現了"走樣"或是走光XD的那一瞬間

那個殺傷力才是最高段的吧...

例:

穿在小受身上的攻君的上衣 鬆垮垮又輕飄飄的感覺...

被水淋濕的白色襯衫沾黏在肌膚上 攻受不論

不管是裡頭包含著空氣的縐褶部份 還有對比之下肌膚的顏色更加刺激視覺的感覺...

鬆垮的日常服在某個角度下才可瞥見的粉嫩大腿或是鎖骨之類的...


3.萌怎麼樣的小道具呢

雖然討厭過重的煙味 不過有的人就是可以把菸抽的很好看

眼鏡 攻受不論

最近最萌的一個鏡頭是某本BL中 小攻欺負著呈現跪趴狀的小受

然後小受羞恥的淚滴落在內側鏡片的描寫 超喜歡啊>\\\\\\\\\<

書寫中的 恩 這要看繪者的骨架功力好不好

因為很喜歡看坐姿端正的人低頭寫字的背影

也很喜歡在紙上滑動留下痕跡的筆的感覺

通常 寫字漂亮的人 姿勢也一定很漂亮 就是那種直挺挺的感覺很棒

當然 也有的人是把筆拿來擴張用|||| 這種用法 我也不反對[毆打]


4.萌怎麼樣的動作呢

這個也是要看繪者的骨架功力好不好

下意識的小動作 像是摸頭髮、耳垂 捏衣角 頂眼鏡 或是縮肩等

眺望遠處 托腮 伸懶腰 奔跑 翻牆的跳躍 倚牆蹲或站之類的

趁著另一方睡著的時候 偷偷的凝視或是偷親還是依偎的那種也很萌


5.萌的場所和地方

這一題滿容易回答出歪掉的那種回答耶[汗]

只有兩人才知道的秘密場所

....好像就這個比較不歪  其他一寫明位置就覺得好猥褻....

無人的教室、沒大人的家裡、沒老師的保健室等

頂樓 陽台 草地 森林 暗巷等........................其實這是青姦場所排行榜吧OTL

6.請傳給三個人

恩 來荼毒我實在很好奇回答會是什麼的人好了= =+

1.鼠太
2.TOMO太
3.聖瑛 土匪連結也不連絡一聲 陷害你= =+

以上三名 抱歉啊 無關恩怨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