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潔子傳來的問卷 →

一瞬間腦內妄想會暴衝的可愛問卷XDDD
但點我小及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我給你的印象已經變成這樣了嗎XDDD?



【01】醒來的時候5cm的及川光博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你哪位...?...!!??!?... !!!!!
為什麼小及會變成小小及在我床上!!!?
小及你有沒有被我壓到打到踹到有沒有事!??
啊!我床邊的書你有沒有偷翻!? 翻的動才有鬼
念完一長串之後才會想到小及是日本人用中文問一堆他應該聽不懂OTL


【02】你會養5cm的及川光博嗎?

雖然日文很破 但會努力溝通 如果小及說要給我養當然養ˇ


03】5cm 及川光博說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雖然日文很破硬要強調 但會努力張羅
不過如果小及跟我要求高級紅酒搭配魚子醬我可能只會端出荷包蛋餵養...


【04】5cm 及川光博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如果很急的話先帶他去洗手台排水孔解決
然後拿不用的寶特瓶幫他做移動廁所
瓶蓋中間挖洞在瓶頸附近卡塑膠版固定在小及可以走上去的地方
另外幫他準備遮擋物 


【05】5cm 及川光博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5公分拿飯碗當澡池可能還大了點 水裝淺一點好了
不過這樣小及你要是想要洗牛奶浴也沒問題喔ˇ
毛巾就用手帕代替 要是想吹乾頭髮我會比較怕小及被吹走Q_Q


【06】第一次跟5cm 及川光博約會!!你要跟他一起去哪裡呢?

小及想去哪裡都會努力帶他去 如果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的話
可能就是找間餐景都不錯的下午茶館在冷氣與陽光中度過悠閒的下午

【07】最後的問題!!如果真的有5cm 及川光博你會怎麼樣?

請問我可以更換成5公分的其他人嗎XD?
我很認真的覺得小及給我養會恩格爾係數過低欲求不滿精神萎靡而死阿Q_Q
我家實在太貧乏了小及一定會很無聊~

甩棒是定番 不想害人XD

但想設題目:
如果有5cm的豪斯醫生 輾死他!!
如果有5cm的河瀾魂 ....我一定會因為興奮過頭被醫生討厭>\\\\\\\\\\\<
如果有5cm的雲雀恭彌 齁  ...應該很難養...
如果有5cm的獄寺隼人 娘的ˇ就算手指頭會廢掉也一定要幫他做貓耳的拉ˇˇˇ
如果有5cm的加藤和樹 ...請問有沒有+城田優的組合讓我加購XDD?
如果有5cm的電影版馬份 我一定會好好的把這孩子的思想行為矯正過來...
如果有5cm的堂本光一 嗚喔吾王嘎ˇ請一定要給套餐+一顆桃姬好嗎XD
如果有5cm的野田妹 我們可以作好朋友[握手
如果有5cm的藍波 
又回到家教XD 5歲藍波可能會被我扁死XD 但15歲跟25歲我一定會讓他衣食無缺幸福快樂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