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布爺點名 這題目很有趣~

可惜的是腦味噌乾的差不多了 幾乎都是照本宣科...

規則:
請寫出不管是名詞.動詞.形容詞...都OK!

再由那個詞~去聯想到各式各樣的卡通人物(卡通名稱也OK)

※如果在後面能加上原因更好~

題目為:說到”XX”你會聯想到?寫完之後~請點選5人接著寫問卷

每次被傳到就多加一題~人物有重複也沒有關係~!


Q1:紅色

瑪莉小姐
雖然設定中總是一身白或黑色的便服
但是某根神經斷掉後 附近就會變成一片紅色...

Q2:女王系

很多人都是女王系的
要專挑一個我只想的到醫生 → 山鬼著作:邊界 河瀾魂醫生
少言專情S度可以衝破10個S度測量器會走路的停戰線啊啊啊~~~

Q3:Orz =3

.....為什麼要特地以著失意體前屈的體勢排氣呢??

Q4:捲毛

銀時先生
天生自然捲毛澎又翹 

Q5:美型

服霧叔叔.......
嗯嗯 莫名的就想到了 

Q6:熱血

太熱血的時候 太熱血旁邊的人會被蒸發掉.......

Q7:總受

乖 這世界上還有一種分類是 總受的受 [更慘?]

Q8:沉重的使命

就跟背上的人蔘一樣如影隨形哪...

Q9:宇宙

聖鬥士每隻都背著一個小宇宙!!
說起來 聖鬥士也很熱血呢:P

Q10:神

就想到 跨越我的屍體而去 這部電玩的設定
雖然沒玩過 但是對設定就是有著莫名的喜歡

Q11:萌的正太

也可以變成肚子很黑的正太...
請多加小心 樂同學 ←咦?

Q12:〝年下攻〞跟〝下剋上〞的分別

年下攻是指:
生徒X先生、後輩X前輩等此種攻君年紀比受君小的類型
搭配上容易出現少女受或是飼育系受

下剋上是指:
部屬X上司、經理X董事長或是管家X主人等等
在所謂的階級金字塔中 權力較低的攻君壓倒權力較高的類型
容易與年下攻混淆 搭配上容易出現女王受或是彆扭受
[...........阿娘 我認真了....]
 

Q13:魔法

.....想到雷斯林 小雷是個笨蛋 笨蛋笨蛋笨蛋~~Q___Q

Q14:可靠的好夥伴

是我想要努力達成的目標.....我會努力的...OTL

Q15:勇者

穿著無法辯駁的COS逛大街的人都是
還有穿著覺得製作總時間沒超過10小時的也是

Q16:糟糕

很認真的覺得某些配對可以成立的時候
你也就是糟糕人間俱樂部的一員了[作品不論]

Q17:戰鬥機

很久以前RO裡獵人肩上的老鷹 就可比擬ˇ

Q18:幽靈 

真恐的短片拍的都很恐
但是棚裡的座敷童子真是可愛到炸ˇˇˇ

Q19:18禁

對於兩個男生互相喜歡就要劃分為18禁的出版法真是蠢到有剩下

Q20 :PLAY S(TAT) ION 3 ,簡稱PS3

我...我還停留在PS2的階段......

Q21 :巨劍

要擁有巨大的"媽搜"才舉的起來...

Q22:鐵道

銀河鐵道999
其實我一話也沒看過..........

----------------------------------

追加Q23:害羞

想到老師畫的小兔子ˇˇˇ

----------------------------------

依舊不點名 想寫的請自己搬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