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好久沒有更新麻痹的近況 先來張拿著同人誌拍的照ˇ


名字上頭是日前朋友間組的公會 目前容量高達50人

是朋友間有再多分身都不用怕的非公開公會XD

至於工會前面那個有個小十字的的白色小圖標 則是副會長的標誌 會長的王冠比較可愛囧

瑪奇的公會系統滿有趣的 因為它的公會石會實體存在 以提供會員點選貢獻選項

與RO公會的貢獻是自動計算的是有很大的不同的 為了升等必需定時參拜 

公會石只允許架設在荒野 又會以跟墓碑的方式呈現.... ←違。

於是現在的瑪奇路邊無處不是亂葬崗........OTL

但是四處觀察他人的公會名也是很有樂趣的就是了XD


目前還沒有看過這公會的人...不知道是幾線的人呢?


這名字取的實在....聽說是先有腐女公會再有腐男女公會的。


太令人在意了阿XDD 居然就直接取叫做綠川光XDD


...............................................這公會創會的時候我連跑馬燈都拍下來了XD
D

另外 瑪奇的怪裡頭偶爾會出現個小隊長 就會有稱號 滿機車的XD


所以其實並不是很強悍....血沒有多到哪裡去...防沒有高到哪裡去...還是被我家虎爺咬掉了= =+


因為我幹掉他愛人 所以要來找我復仇的鼠人...


全敗小賽叔城的噴泉所賜 飢餓度0...好死不死身上沒有食物 變相的全滅...


 打敗荒野小王就會出現在跑馬燈上 俗稱上電視XD

這個禮拜我家小虎終於20歲了 接下來就要為他轉生繼續升等 努力努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