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瑪奇 買了任一服務卡即可開始的所謂G1任務

其實是一連串機車到炸裂的任務所組成的機車故事

有些是接下來要找誰談話開啟任務不清楚... 於是卡住無法繼續任務

有些是要在兩個相隔距離頗遠的城中跑來跑去當傳令兵... 俺又不是聯邦快遞囧

更有些是要求你單獨一人打倒地城中的王... 真是超殘忍的...

不過有些地城是採取回憶方式 照大家習慣的說法 就是COS闖關啦XD

個人認為G1任務的優點就是 不一定每個人都要去解 隊員中可以摻雜著不解的人 

於是有解的可以預先了解接下來的任務要做什麼 不解的可以知道有哪些任務這樣~


第一個協助COS的任務XD 當時負責扮演的是紅髮的戰士XD


關於COS的地城 最大的缺點就是打到的寶物沒辦法跟著回來 連經驗值也賺不到...


為什麼要拍呢...

因為當我拖人陪我解任務的時候都被說我過場動畫看太快了囧


 之後連著兩次都被分配到小蘿的角色OTL 小小隻的跑起來真可愛TˇT

先COS過 再當傳令兵幾次 再COS幾次 再當聯邦快遞小弟幾次


就可以取得通過真理之門 [噓]的資格 但是隊員可以不用取得沒關係:P


門的彼端就是與愛爾琳平行的緹爾諾那世界.... 


在那裡   真理 [噓]會等著你~


真理會要求你對抗50隻T病毒感染者...就能長住提爾諾納了XD

接下來 就可以開始收集四魂玉的旅程 照片的話等齊全一點 我再補上



值得一提的是  真理大人是個女王  而且是個講話超直接的女王


好孩子不能說什麼爽不爽的>\\\\\\\\< 人家只是你很萌而以阿真理大人ˇˇˇ

另外 若是與真理大人談話時 點選 旅館  的關鍵字 他會這麼回...

不 其實人家是想問真理大人家有沒有兼差民宿阿ˇˇˇ


因為感染了T病毒的話 真理大人你會叫人處理掉我嗎? 囧!?



..............................................................果然是個猛人!!!

..................請讓我斗膽推測大人的工具是鞭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