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慣例 我第一次又失敗了OTL

入手關卡:荊州之戰/吳軍(小喬)/難

反正就是要心無旁鶩!!直衝守門人X2就對了~

偏偏第一次挑戰我還開著小喬去打旁邊的雜魚=口=||||| 重來!!

反正小喬的非常好拿 也沒什麼好哭么的拉...但是!!!!

姐姐的夫君跟我家相公一定是有什麼的!ˇ[無邪燦笑]

荊州之戰中總大將孫堅受埋伏所傷 於是退下後營由孫策大人暫代大將

父親受傷 孫策大人自然是怒火狂燒 憤恨不已啊~吼了一句我記不太得的話...

然後相公大人就出來安撫孫策大人了............*0*[飛花]

[打死身邊雜魚後,朝著在營中待機趕稿的大喬方向呼喊]

姐姐啊~~~新刊又有東西畫了阿~~~~~ˇˇˇˇˇˇ

其實在拿喬佳麗之前 還開著小喬去練功順便洗寶物

可是.........................小喬後防空虛連著掛點4次..........

其中有兩次是被兩個使槍的武將合力連擊到死....啊~我在天空飛+ˇ+[非自願]

實在是不應該練完大喬才練小喬 小喬比較難攻擊全方位 更難顧一些...

後來好歹是成功了兩次 想說差不多了 就衝荊州拿喬佳麗吧

結果喬佳麗超簡單@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次會失敗完全是因為分心而不是難打...

一瞬間感到有些許的空虛 之後就繼續練功洗寶物沒有挑戰細胞的我...

是有好用一點點 不過小喬等級都MAX了 其實也沒差了

就換人練功繼續洗寶物不要問我在執著什麼 因為寶的等級未全滿看了就很不滿...

我開了 甄姬 其實我家甄姬等級也MAX了 只是很想玩玩看..... 

[戰役開始]

.................

....................................

....................................................女王!!!!! [鼻血]

那一舉手一投足 不論攻擊防禦閃躲飛身語氣言詞站姿.............女王啊>\\\\\\\\<

一定要提到的就是甄姬無雙亂舞時會講的話:

覺悟吧!!!! [無雙亂舞的版本]

骯髒的東西!!! [真。無雙亂舞時會追加的女王名言>\\\\\\\\\\<]

阿娘啊.......真是萌死我了*ˇ*

回家後再開其他隻出來玩ˇˇ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