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很鮮豔?

...........血很鮮豔...................  今天日記很建康教育....
本來還有點擔心這次的月事會不會很拖拉

第一天的時候 看著棉棉上深紅近褐的顏色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心中之複雜

因為工作場所生理時鐘的關係 最近比較不忌冰 

常常一杯冰飲到手就先吞個兩口再說 雖然一罐飲料也只能喝到冰的前幾口[遠

但是這樣對女性器官的功能會造成影響 女生要自己多注意...



其實我是不會痛的類型 哈哈哈A_A←整個欠扁

所以以前當大家都說女生那個來不要吃冰的時候 我沒一句聽的進去的

因為我不會痛阿!! [叉腰←真的整個欠扁。

結果有一次報應就到了 

某年夏天我連續7週至少每天兩杯冰飲外加隨機冰品

就在之後的那個禮拜 我懂了 

痛到不能走路 痛到會哭 痛到臉色發白 痛到睡不著的感覺

真的 真的好痛....


不過基本上 只要吃冰不要太過份 我就不會痛

真的開始節制 甚至是現在幾乎是儘量避免冰品類

完全是因為從前年中左右我的月事期間的紅色非常稀少 只有第二天是紅色

其他時間都是深褐淺咖啡那種血已經快乾快乾的濃稠狀

而且時間也整個拉長 以前可能5天左右 當時卻常常拖了7天還在持續出血

其實還是不會痛 哈哈 不過次數多了我就開始擔心是不是生病了

漸漸的就養成買飲料去冰以外還會放一段時間回溫的習慣

若是真的很渴等不及也是會先在嘴裡含一段時間再吞下 


我沒有搭配婦女食品或藥品 但時間久了真的有差 

時間比起以前更固定 雖然本來就不會痛但下腹的沉重感減輕很多 

每次來前兩天的血量就跟噴的一樣 然後迅速退散

最令我驚訝的是 曾有兩個月我連快要來跟快要走的顏色都是淡紅色

不過那兩個月是冬天 不喝涼水還撐的過去 現在這種天氣沒辦法拉[攤手

要是有人跟我有一樣的煩惱可以參考一下這種方法

不需要花錢 只要平常吃東西的時候小心一點就可以了

但要是像tomo那種不能補又容易痛到滾的體質可能就要去找醫生喝個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