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頭是渡邊謙所飾演的勝元將軍~第二個是真田叔叔[ˇ]飾演的氏尾副將ˇ

初一下午被招去看的片子~不可否認我是為了真田叔叔跟小雪...[羞]

看了之後有種想呼喊~啊!真是太值得了~*0*的衝動[笑]

早先就看過他人的感想~所以是特別注意了勝元將軍一下~

不過老實說...不用特別注意他也是個很顯眼的存在[心]渡邊先生將勝元將軍的味道抓的非常好~

那種一路遵從自己的道路活過來的男人~真是太帥了啊啊啊!!

還有還有真田叔叔的氏尾...真是太可愛了!![原諒我用這形容Vv]

....武士道...其實是一種美德~一種讓人會肅然起敬不禁落淚且惆悵的美德~

電影中已經不重視這美德的日本皇軍讓我看了就想吐

...就好像我看見早期的南方美國人一樣...令人作嘔~

人類總是這樣的~而不願隨波逐流的人~總是被打壓~

這...就是這樣的一部片子...除去戰爭部份我本來就會卯起來哭以外...

懦弱的天皇也讓我憤怒落淚~就非要死那麼多人~你才肯想開嗎!?

有弄臣擺弄政事最大原因就是你太懦弱了啊啊啊啊!!![暴走]

不過還是一部好片...不論是誰的觀點或是立場以及感覺~我都有深深的認同感~推薦指數上等!!  

------------------------------------------------------------------------------

這是之前貼在星光上的 整理過來放著


回頭一看才發現 我完全跳過阿湯哥的角色:P

當時為了小雪決定去看 結果看了之後關於小雪的角色.......一點感覺都沒有OTL

因為是跟阿湯哥那個角色有互動的角色的關係嗎[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