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我知道這樣很壞心


我現在只想唱:



阿樹屁股開花了~>▽<[悅]

                                     阿樹屁股開花了~>▽<[悅]



不過老實說...

這種類型的故事開端然後還混雜了搞笑我還真不適應...OTL

被爆竹塞屁股的少年漫畫男主角 阿樹大概是第一個

不過看見褲子被脫掉的阿樹趴在地上我ㄧ瞬間真的歪掉了XDDDD



第一集的劇情發展 令我問號滿天飛 

因為我覺得女人的貞操跟男人的自尊...都是很重要的...

不是男人的貞操跟女人的自尊喔= =+

作者表達了惡黨暴風族入侵後的為所欲為

卻沒有交代好主角的同學們的心境...

學校成為惡黨的地盤隔天男生們就說阿樹是失禁的烏鴉...

把被入侵的理由歸罪並且發洩到主角身上其實很不合情理...

明明就是你們拜託主角出頭 而且任何人贏了那"神聖的釘孤枝"惡黨都會來...


主角回復信心之迅速我就不提了 他是主角嘛
被塞爆竹就消沉2.3集那怎麼行XD

問題是那群對主角不再有信任感的同班同學怎麼這麼快就沒事了呢???

明明就全班校?聯合起來做了校園欺負行為:倒垃圾亂塗鴉冷言冷語群毆

為什麼惡黨被打退的隔天就可以馬上裝沒事的靠近主角問事情甚至是佩服呢...

對我而言真的很難以理解啊X_X[汗很大]

不過算了 因為是大暮老師的作品我本來就有心理準備~[毆]

而且也應該說是近期新開的連載都很容易發生這種設定

故事的主軸的確是很吸引人~大暮老師的畫風也很棒~

角色的設定第一集是比較傾向男性向 但是這不是問題
因為我宅[毆]

然後街景跟透視圖實在是棒到不行ˇˇˇ

俺喜歡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