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潔子嵐心約了一起去看 久違的約會哪XD

還有一票可愛的少女~

跟小花告白了... 壞掉的她我認不出來...XDDD





↓↓↓↓  稀薄但是應該捏了很多的感想↓↓↓↓  





拜P太的提醒之福 對於2的結尾非常有心理準備

是說小花強尼最後的一景太耍帥了 我有想要巴他腦門的衝動



這集出現的新角色中 我最喜歡堤亞女巫

以之前好萊塢常出現的幽艷系的巫女來說 堤亞髒了點... ←喂。

但是感覺更真實了 整體呈現很有生活感的妝感

不論是臉上模糊掉的塗繪模樣 衣服上的奇妙髒污 XDD

講話神奇的口音也好可愛ˇˇˇ

其次是深海閻王...大衛瓊斯先生

很喜歡他鼻子邊軟管的感覺 濕濕粘粘的的海鮮感XDD

對於大衛瓊斯先生喜歡上的女人越來越好奇

其實鎖魂棺這設定很浪漫耶 @\\\\\\\\\@

- 在箱子裏只為了某人跳動的心臟 -

 ...  砰咚   砰咚   砰咚   砰咚   砰咚 ...

在這集出現 但是還沒什麼戲份的...我忘記名字了...的先生

感覺好奸險阿 他的部下也是看起來一臉冷血樣...

期待下集的大活躍XD




說起來這集有很多佈局都很驚恐

原本以為應該已經死掉的比爾爸爸居然出現了... 姆嘎...

造型很有趣 眼睛看起來總是佈滿血斯的水汪汪的...

看到中間倪准將出來的時候 也好震驚...

沒有想到 會發生那樣的事情哪 本來以為愛的追逐會一直下去的 ←違

雖然說沒有帶著白色假毛的准將好帥 但還是很心疼...

伊莉莎白的爸爸沒帶假髮也很帥喔 但是帶著的時候看起來比較有錢...

第一集的雙人寶這集居然有出現 而且還給他們回鬼道船上這設定很棒

海盜嘛 就是互相陰險打鬥之後還可以笑著一起喝酒吃飯的生物XD

看單眼的開始虔誠宗教的時候 還沒什麼感覺 

只覺得爛牙吐嘲的很棒XD

假裝看聖經會遭天譴喔~!!!!

結果鎖魂棺小島上兩人的"無私"發言讓我拍腿了XDDDD

這集所謂前後呼應的手法變好多 很有趣




感覺上這集大家都形象個性大翻盤... 

小花強尼本來就沒好過例外 ←沒禮貌。


准將不像第一集那樣純潔天然正義凜然了 ←你對他的印象到底是...?

威爾不像第一集那樣天真白痴熱血笨蛋了 ←這是好事!!! [反手拍

令人最驚訝的大概是伊麗莎白了吧...整個奸險掉...

其實對於她那樣的決定 並不反感說

可能是因為如果我在那邊 我大概也會把小花綁住自己逃命吧= =|||

雖然說小花所做的考慮 講到底都是很顧全大局的決定

但是如果我身處那樣的情境 遇見那樣的遭遇

然後看到小花強尼的動作態度還有某些言不及義的回答 

我大概只會掐爆小花強尼的脖子... 拍謝 俺腦袋不好
 


這集有很多部分都很可愛

土圖嘉港還是一樣生氣盎然[??] 好棒ˇˇˇ

我喜歡那個土著部落  小花強尼臉上的眼睛還畫了血絲XD

峽谷間的盪盪樂遊樂設施背景音真是欠扁到不行XDD

鎖魂棺所在的那個小島好漂亮ˇˇ

淡藍色的天 水藍色的海岸 細粉的白沙灘 

水車滾輪上的打鬥好棒~~!! 雖然有幾個部分看的出合成處~但還是好棒ˇˇˇ

雖然莫名的腦中浮現了三隻黃金鼠搶滾輪的畫面...

堤亞的住處感覺也好棒 又是樹又近水的感覺好涼好通風XD

但是很認真的覺得那邊的住民不要太常泡水比較好...


第二集最後的最後 

看見巴船長一出場就咬了滿口的青蘋果的時候

我瞬間就是:

你終於吃到蘋果了~~~~~~~~~QvQ [撲抱


結果上集死的差不多的 這集都活回來了...XD?


嗯嗯 期待第三集=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