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的開始追的連續劇 

讓我很認真的覺得 我很糟糕 ←這就是自覺....?

一篇感想打了快一個禮拜....這也很糟XD


大致上的劇情提要:

寬子姐姐大人是鄉下坊間街邊巷尾無人不曉的美人

弟弟勇太郎為此感到莫名的不耐...雖然他也是街邊巷尾無人不知的神童 

原本應該要繼承家內祖業釀酒場的弟弟為了成為醫生 隻身上京報考醫學院

在即將接受國家試驗的時候 父親卻因為祖業遭挫倒閉打擊過大死去

同時間與姐姐大人求婚的業務員回京後也失去聯絡

於是姐姐大人便決定前往到東京告知弟弟父親的死訊 還有尋找業務員先生

故事就是這樣開始的....


弟弟勇太郎的個性設定非常彆扭

彆扭到如果被我遇到 不是我被他氣死 就是他被我打死 

可是因為是日劇 所以知道他為什麼為這麼彆扭 所以覺得他可愛

鄉下的神童上了京後才發現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他有一個比什麼都超越不了的同學

家勢 財力 學業 人氣 桃花 手腕 外型 口才 身型都比不過

就連穿上見習醫制服的可口度也是同學勝!! ←喂!!

連弟弟喜歡的女生都明顯偏向那個同學....
 
弟弟唯一可以贏過那個同學的大概只有彆扭度跟認真度吧

不過弟弟個性有缺陷 超大的...有幾次都讓我很想掐死他冏#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覺得...

 弟 弟 好 可 愛 . . .


森山未來的長相講真的 不好看... ←喂!!!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當他飾演勇太郎的時候

莫名的我的心中 就會出現一個


已經彆扭受的判定表..... [逃


可能是因為未來君的皮膚很白 骨架又很纖細的關係吧=\\\\\\\\\\\\\\\\=

然後弟弟的角色設定又是那種一害羞就僵直 一緊張就惡口的類型... [小花


要歪掉的話 目前是有學長跟同學兩個選項 硬要凹的話還有姐姐店裡的人XD

因為學長也是個受樣滿點的小狗... 有點範圍外...

所以目前腦中老是妄想同學仆倒弟弟的劇情...但是同學最近表現有討厭到OTL

好啦 我知道我真的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