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瓷磚還沒到家 到小瓷磚到家的這幾天

其實我都持續追著宮-野蠻王妃 現在也是一邊看一邊打感想

看過漫畫原版後 我很認真的覺得 連續劇改的真是太棒了=口=!!

不論是前因後果 起承轉結 人際關連 感情處理都改編的相當自然

看漫畫的時候 總是會有種跳躍很大 還有搞笑點很奇妙的感覺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翻譯的問題 不過基本事件的時間點本身就很有問題...

總之結論就是 看連續劇就好 畫面精美 服裝細緻 人物養眼 最重要的是 劇情順暢



但是看漫畫設定就已經很火大的元素 在連續劇裡 更是令人不耐

最近這幾集真的是很想把那個皇帝老子抓起來賞大板一千 掌嘴兩千

可以的話 還想把慧正殿那角色綁去浸豬籠 好啦 我太沉迷=3=

早在她為了增加回宮的成功率跑去找皇帝老子裝可憐的時候 

好感表就正式變更為厭惡度 結果之後厭惡度依舊節節高升 完全沒有反轉的機會....

好吧 慧正殿是一個很成功的反派角色 恩 [點頭 但還是想捶她=_=|||



除了皇帝老子跟慧正殿的其他角色 就幾乎都很喜歡 

太子帥但是很渾蛋[?] 灰少女笨起來實在是很可愛 大君先生堅持到我想開扁 

芭蕾少女最後很漂亮的離去 皇阿嘛超可愛 皇后娘很專情 姐姐大人很厲害

若尚宮組很可愛 熟尚宮組很漂亮 娘家組超歡樂 學校組很有趣 貴族組其實也蠢的很讚

然後最讓我感到 連續劇版本贏過漫畫原版的因素 就是孔內官的角色設定變更

繼英國一、二代阿福 日本渡先生之後 連續劇版的孔內官是最適合當管家的人阿~~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