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版翻譯:厄夜怪客  作者:平野耕太

雖然知道很多朋友有追 但是真正落入Hellsing的坑

是因為約喝茶的時候 在翼大擺明就是帶來洗腦厚到要用塔來形容的同人誌中

看見了某個歐吉控已經是重症的作者.........................

...................................居然出現了稻荷家房之介................. [跪倒

而且明明就是兩三人的合同刊 居然就自己一人包辦了近一半的稿子...

同時 翼大還帶了Hellsing系列限定版週邊 ....真的擺明就是帶來洗腦...

模型的部分因為沒有研究 感想只有好精細跟好漂亮XD||||

但是被附送的小冊給擊倒 平野是變態王八蛋~~~

然後就去看了 然後就落坑了 然後就整套拉回家了

然後莫名的歐吉控就燃燒起來了 然後就成為管家的大粉絲了...



劇情介紹跟人物角色我就不提了 真的要討論起來 我只會覺得自己腦汁乾涸

感想就是很喜歡與很害怕 這兩種情緒

有因為很害怕 所以很喜歡的人 也有因為很喜歡 所以很害怕的人.... 



昨天深夜 翼大給了OVA2 一邊看 一邊用MSN給予及時感想

結果小花燦開的程度可比擬滿天星斗.................. 管家爺阿阿阿阿阿阿~~~ [抖到死

OVA製作群偏心的太明顯了!!!! 雖然很高興啦XDDD

這樣好嗎?管家分鏡的細緻度 幾乎是阿卡特的兩倍耶? 

就連那對搞笑兄弟的分鏡 也比阿卡特的繁複.... 真的是主角嗎XD?

第二集感覺起來 阿卡特完全是靠著中田的聲音稱住 因為畫面上感覺愛不足XDD

看完動畫 對管家的愛整個就是直線上升 那個嘴臉 那個腰身 那個大腿縫ˇˇˇ

又耍帥又裝可愛的 管家大人你到底幾歲阿阿阿阿~~~~ 噗!![被巴頭

對於主上大人跟他身邊的那票歐吉桑感到無以自拔的喜愛 好帥氣QQ

主上大人跟管家之間的互動很輕微 印象卻很深刻 忠誠萬歲ˇ

女警還是很可愛 真的 超可愛[憋笑 我期待隊長大人出現後的互動ˇˇ

代理統領大人這集只出現一下下 其實他就是我因為很害怕 所以很喜歡的角色



OVA 將一些漫畫裡面沒有辦法詳敘的情節還有一些細部補齊了

劇情感覺起來更完整了 畫面的流暢度也更亮眼了

畫面沒有變形走樣 節奏也抓的很好 血花與碎肉更是狂野華奢的噴灑著

感覺的到劇組與繪組的喜愛偏向哪方面或是哪個人是有點糟糕 但是我不介意XDD

有些地方的音樂聽起來就是很想丟爆米花 不知道為什麼XDD

但是整體就是一個棒 真不愧是半年一回的動畫 有的等了[淚光



同時 感謝翼大提醒 我開完小花後 整個心情就是一個複雜OTL

給我收的漂亮點阿~那可是眾多人心頭肉的管家爺阿~ 平野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