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先來一句冷笑話:

巴斯光年被砍一半 胡迪怎麼辦?? 

[..................被拖出去痛毆.............]

[....................爬回來...................]


感謝TOMO太死命邀約 除了知道電影海報長怎樣以外

真的是簡介廣告什麼都沒看的就進電影院觀賞了XD

認真感謝亞利准我晚進店XDDD  

題外報告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樂聲觀看喔 是大廳 看起來超爽的啦

很好看 

或許對有些人來說 是一部疑問滿天或是憤怒滿腹的電影

但是我很喜歡 

雖然看完後大約整整有三個小時一聊到一個段落就會冒出:


余守恆是混帳王巴蛋~~~~~~~~~~!!!!


但還是很喜歡XDD


>>>>> 盛夏光年電影官方部落格 <<<<<


行星般的正行 恆星般的守恆 彗星般的惠嘉

在情感的關係圖之下  

三人之間 互相依賴情感轉移 互相撒嬌耍賴依靠 互相忍耐配合相處

進展到中後期 

定位漸漸模糊漸漸失序 想要找回失序前關係的三人

是這麼的可憐 所以這麼的可愛

又因為這麼的可愛 所以這麼的令人心疼~~~~



一定要提 飾演周正行的張睿家 太可愛了 我整個就是歐巴化在電影院冏

看著他飾演的正行因為守恆的依賴既感到高興又感到害羞 也跟著很高興很害羞

看著他飾演的正行因為守恆的接納與拒絕感到又痛苦又安心 也跟著很痛苦很安心


因為很喜歡  所以要離開你 

謝謝你當我是朋友

可是 我不只想當你的朋友 

這是我的問題 我們不要再見面了


看著面對已經接近爆發邊緣的情感 選擇逃避的正行 只能跟著哭泣 


很多很多時候 都在忍耐的正行 到了最後的最後 還是在忍耐

很多很多時候 都在依賴的守恆 到了最後的最後 還是在依賴

都是由依賴開始的 

一個非自主性的約定

因為開始成長 因為不再天真

牽扯出了這樣鬱抑綿延的關係


嘉慧的出現 帶來了必然的變化 當兩人變成三人 很多事情都會變

我卻不會討厭嘉惠 那樣一個對愛純粹直接到令人佩服的女孩

在我看來 嘉慧 是喜歡正行多一些的  

因為是正行喜歡的人 所以開始用正行的 愛戀的 眼光看著守恆 

或許到最後 她始終還是喜歡正行多一些 

可是很久以前她就知道了正行的選擇 


守恆一開始 或許是為了想要維持與正行的關聯性 將嘉慧留在身邊

卻漸漸的開始對嘉慧與這段關係感到依賴 

一個什麼都不敢失去的人

友情不能 戀情不能 就算這些感情的架構點是依賴 

有人說 守恆為了留住正行 才會有那晚

或許也不無道理 

他是這麼的害怕失去 不論是正行與嘉慧



這樣的三角關係 苦澀 卻也安心 微揪著心臟的無奈

或許這就是青春 很多事就是這樣的朦朧模糊 不論怎麼運轉都是灰色地帶 



盛夏主題曲是特地量身製作 與電影貼近的感覺連聽到歌曲都會開始鼻酸 


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請你在年少時 抱緊我 吻我 愛 別走....


只是電影的句點來的太俐落 到現在仍覺得故事尚在繼續

在幽暗漆黑電影廳內 漫揚著粉塵光粒的白幕上仍在緩緩撥放



被潮聲與遠雲包圍 

在沙灘上 在盛夏之中

緩緩的走向彼此 

一個像似永恆的抱擁 



停頓。

或許就是永遠的停頓。



---7.17晚上更改些許字順,冷靜下來才發現好多詭異字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