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給我    
    
          還給我  

      還給我   

               名字還給我  
 
    把我的名字還給我


 *-------------------------*




 → 妖怪聯絡簿 ← 綠川 幸 → 東立出版 ←


少年‧夏目擁有看的見妖怪能力的秘密

他得到了外婆‧鈴子所留下的與妖怪之間的契約書「聯絡簿」之後

更是陷入被眾多妖怪們追趕催討名字的窘境...


為了打簡介細看背後文案才發現這本東立好像沒什麼潤稿...文法好微妙...


跟小鼠倩冬看完山羊...小紅帽之後在A店被小鼠打包票買下的書

這裡面有4篇短篇 我就哭了兩次喔!!

...印象中很少會因為書品哭泣的小鼠居然這麼說 那就買吧!! 

然後...........幹!!消音...才第一回我就在公車上哭了...還是眼淚大顆大顆的那種....

打電話給小鼠報告之後就聽到電話那一邊傳來鼻子翹很高的愉悅笑聲...

真的好看!!! [握手

貓咪老師好可愛~~~~~~~~~~~~~~~~~~~~

不管是原型還是招財貓型~~~而且貓型走路還會咚咚咚咚~超可愛ˇˇˇ

菱垣、露神大人還有燕君好可愛~~................OˇQ... [拿衛生紙...

中級的那兩隻也超歡樂的XDDD

三篠雖然出場很帥但是結果激歡樂~ [喜歡到不行XD

而且我對三篠手下的那條三線蛙的線條整個傾倒ˇˇˇ可愛弊了~~~ˇˇˇ

如果仔細閱讀 其實可以發現很多翻譯與潤稿的小蟲 

但是並不會構成閱讀的困擾 是一本一定要推的好書[拇指


*-------------------------*

     還給我

         還給我

 不管我再怎麼等

          妳都不叫我 倒不如---



      還給我!

           把我的名字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