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想到魔王跟公主的對話...

那個版本的路過勇者數量之多真不是蓋的[拇指
最近真的很帶賽...很久沒有這麼雖小過了......



禮拜六晚上因為椅子壞掉跌下來結果膝蓋開了好幾道傷口 

小說的書腳真的是凶器~~!!!尤其是一整疊的時候|||||


跪在地上瞬間不知道是要喊還是要哭 因為實在是他娘的好痛阿~~~~

走進阿娘房間發現阿娘睡死掙扎了一下 回自己房間把壞掉的椅子搬出來

又繞近阿娘門口 晃了兩下 又走進去把阿娘搖起來報備膝蓋受傷的事情

阿娘說了一句撿來的椅子果然撐不久 

不過其實我知道是我自己坐姿不正確... [掩面

膝蓋傷口一開始5*5平方 目前約5*3平方 

人工皮消耗那個劇烈阿...荷包會痛...


還有從上個禮拜就有點體調不良 尤其是喉嚨 吞嚥就會痛

本來以為禮拜天晚上吃火鍋多喝點湯就沒事 結果我錯了.........

大概是因為沒什麼充分休息 當晚直接感冒發作~||||

一整個發暈困倦 到家之後更是直接化身成樹獺....還差點洗到睡著 

睡前找了一條毛巾把脖子圍住 ←比較怕熱的人保暖的好方法。

不過圍了兩天也沒見什麼效用......喉嚨一樣痛 講話一樣不能用力...

偏偏最近不論是購物車還是店面剛好都是客人詢問度很高的時期 

唯一的優點大概就是可以用軟軟的聲調跟客人說對不起ˇ

哈哈哈賣完了誰叫你沒有預約 買不到買不到XD ←邪惡心音。 


然後昨天中午生平第一次胃痛 好痛好痛好痛~~~!!!!

不管怎麼移動怎麼更改坐姿都好痛 到最後根本就僵在那邊不敢動

跟客人講話的聲音根本就是氣若遊絲 一整個軟綿綿~

連自己都覺得可以去接0204了~潛能都發揮出來了!![被毆爛

痛到亞力出去買午餐的時候在無人的店裡一邊亂晃一邊搖擺一邊哭||||


天老爺大人啊偶最近雖然花錢花很兇月底還沒到就一整個乾

可是偶沒有做壞事呀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咧~
為什麼~~~~~~~~[痛到喊不出來的疑問~]

可是吃了亞力買回來的百頁豆腐之後 漸漸的就不痛了....為什麼?

雖然我前一天晚餐很早吃 又很晚睡 可能是空腹時間太長引起的

可是我出門前明明就有吃早餐........ 因為喉嚨痛所以超有印象的咧...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抬頭往上看真是一片慘淡....

真的很久沒有這麼雖小過了......




雖然遠離了倉庫 結果還是要遭受小牛的攻擊 還給老娘接二連三

馬的搞這種飛機大牛還敢幫小牛開脫 護短成這樣你也算了不起啦

去你媽的東西突然來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貨沒出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啦!!

又不是隔天就放假 明明就還有一天的工作天可以運作不是嗎??

少了我之後不是多了兩個人 也沒聽說有誰請假早退為什麼沒辦法出貨?

不要跟我說他們兩個抵不過我一個蛤!!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結果離開倉庫髒話還是不離口 阿阿阿阿我想戒掉阿~~~[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