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怎麼愛吃麥當當~

可是看見那一排外星蛙我就... [掩面
目標物不用說當然是G66~

這次麥當當贈送的服裝版本各有不同 G66的是廟會和服版本~

比起全金全銀反而沒質感的K66可愛超~級多~ˇ

排隊的時候還想說要是G66賣完的話領個裸圍966回家也不錯

對 不知道為什麼966的版本是裸體危裙[沒有誤] ..........

結果G66真的沒有貨 真的是裸體危裙966跟我回家....

不錯個鬼.................................................................. OTL

從小姐手上接過臉朝上屁股也是的966先生的瞬間心情很微妙 好妙的缺陷品~

之後發現脖子可以動能轉回正常後心情也很微妙 這就是少女心XD?
 
是說 

我認真的覺得穿著裸體危裙的966好棒喔~~~!! [抱頭

而且是因為就算966穿裸圍 966依舊是無敵鬼攻.......好喜番ˇ [捧頰



感謝修太的補全 [後來我把找到的兩片前13拿去推廣了XDDD

最近開始看電王中後的劇情 角色設定實在太腰受了 

紅的亂七八糟不是沒有道理的啊 心得有緣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