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J子大力推薦阿部桑~呀啦耐一嘎?殺傷力實在太強了

一有新貨馬上通知搞的我一首還在腦海環繞馬上又有新的殺到XD



大概是因為禮拜六晚上才逛過手工市集的關係

夢裡逛到了很類似的手工創意展覽

展場是在室內 樓上似乎辦著什麼活動

樓下除了攤位區、影音播放室以外還有一塊是休息區

休息區中也呈現一塊一塊的雜亂......頗像會場攤位後方的物品堆積法

離開影音播放室後 經過了休息區的我 忽然在休息區中看見了一堆漫畫

顧著這些東西的人是個男孩 正在跟顧隔壁東西的人聊天 

於是我便開始看有哪幾套~是一些很經典的跳躍系的少年漫畫中文版

神奇的是其中有一排是BL原版漫畫 而且還是偏向薔薇族的那種...

就在那一排當中 我看見了"ウホッ! いい男"的原版書 .......................

帶著非常驚嚇的心情 夢中的我微顫抖的詢問男孩這些書是有什麼作用...

男孩回答這些書都是阿緯的 他們在樓上參加比賽

夢中不知道為什麼馬上就知道他說的是棒棒堂的阿緯的我更驚訝了

原來是樓上正在辦創意合成比賽 為了因應各種比賽題目而準備了許多書籍以及雜誌

正在詢問我可以翻看"ウホッ! いい男"嗎?的當兒~

樓上的比賽似乎開了新題目 為了拿材料而離開賽場的威廉出現了 

手上還拿著上一輪比賽的參賽作品的合成照... 

那個等級大概就跟亞力在日本跟衛斯理一家拍的合照差不多XD


夢裡的我向威廉要求翻看漫畫 因為男孩跟威廉似乎都不清楚這本是怎樣的內容

於是夢裡的我也只好迅速翻翻 大致觀看一下收錄的畫風及劇情是怎樣的走向...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夢中的"ウホッ! いい男"的厚度 重量 紙質都好真喔...OTL

夢到這裡 就醒了 真的是一個奇怪的夢 太詭異了冏



上週在雨中的台北車站街頭撿到一隻大約9公分長的蚱蜢 非常大隻

身上的綠色鮮嫩的讓我越回想越覺得牠應該是寵物店售出的孩子

發現地點是在台北郵局附近的音響街上 

寄完郵件回店裡的騎樓地上看見緩慢移動的牠

原本打算無視的 但想想又繞回去用傘尖把牠接起來 

把牠甩進第一銀行外的樹叢中 考慮一下後再次接起轉移到轉角的花圃中 

不過之後滿後悔的 看牠兩次被接起來的緩慢動作 

真的很像是寵物店養出來的孩子 有點擔心是否能安然活過壽命...

默禱。




最近好累 好累好累

身體的 心靈的 都處於一種好像接近了臨界點 但又還沒有的微妙境界

為了一點事情就會生氣好累

前天甚至光是公車上前面的少女頭一直晃來晃去都會讓我感到焦躁....

降火氣青草茶來一杯 謝謝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