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改版CSS型取自→

設計者為沉迷。失速。 的南西小姐~ 非常感謝ˇ


其實想換框架很久了 但不喜歡跟人撞衫所以一定會換過素材調換色彩...

可是我看中意的P家模板設計者通常都不太願意讓人修改....QTL

今天下午趁著中秋連假第一天心情愉快可以慢慢改

花了一個下午預覽跟尋找設計者的規章是否允許修改

居然還真的讓我找到權限幾乎開到最大的設計者 實在是很感心~ ˇ

關了一天的部落格快樂的修改顏色跟細部ˇ


南西小姐的設計風格優雅可愛 

而且不論是部落格、相簿還是迴響的種類都非常多樣 很推薦ˇ


另、此次改版素材底圖取自 s-ciel 

分格線取自M-SPIRALパンチヤマダ 



連結已更新在素材感謝區




11點半的時候 大舅突然來訪 聽說是為了修復我家客廳電話的沙沙聲

然後我的網路連線就斷了..........................................  瞬間腦炸

聽著大舅跟娘在客廳討論電話的沙沙聲究竟為何而來快10分鐘

終於隱忍著怒氣告訴外面的兩位長輩電話沒修好倒是連線斷掉的事實

慌張的兩位長輩完全不知道為什麼網路連線會斷掉 卻怎麼也修不回來

大舅努力了20分鐘後 開始疑惑是否為電腦主機出問題........ 再次腦炸

礙於是長輩的關係 不可以破口大罵 

不然我還真想吼他:不懂裝懂亂修理搞壞東西還敢推託給別人是怎樣! ....

於是也只能在娘親問我要不要自己去修的時候拒絕以免到時真的給人難堪

兩位長輩再度努力15分鐘後終於放棄拜託我弟出馬查看

又過了20分鐘還是不知道是哪邊出了問題之後 

舅舅大人讓我聽到 

沒辦法啦 就是不知道動到那裡阿哈哈 不然只好明天請人家來看了 

的發言 並且開始跟娘親聊天............ 再一次的腦炸

兩位長輩!! 搞壞東西修不好就決定擺著爛嗎???喂!!

幸好之後我弟不管大舅的放棄言論把連線的線路修好 

不然我大概真的會衝到客廳請舅舅滾回家叫我娘上床睡覺...

真的.......真的很氣阿................ 嘎~~!!!



話又說回來 最近小鼠狂推的實戰大綜藝真的很讚

週末時才會撥放的 由姜虎東主持的 情書 也是超級好笑~ 

在因為兩位長輩卯起來火大的狀態下 我居然還是笑到抽槒了XDDD!!

搞笑組我愛死你們了 本集特推 麥克風關機五分鐘!!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