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能上的疲累與心靈上的疲累到底哪個比較累我無法比較

但是如果兩個同時報到我可以保證:
是人,都會崩潰。



仕事扛 知道的人就知道 不知道的也別追根



因為可能快要可以解脫了 好歹更新一下

簡略的說說之前的職場生活

暑期活動結束後在職場一直默默的被攻擊

因為對方那麼的理所當然 所以也一直默默的吃下來

到了一個臨界點後開始呈現破敗的迴圈思想:

不想因為這種事情就辭職 

我想要脫離草莓的行列 所以我要做好它

不想一個人做完事情之後還要被對方說我好厲害 

我一點也不想要這種厲害!!我只想要好好的喘一口氣

明明就喘不過氣了卻還是會下意識的告訴自己對方的難處也需要體諒

其實沒必要幫他想理由開脫 但對方忙的事情我不懂也不能說那是無用的

可是要做的事情像山一樣 對方還是堅持他很忙沒辦法參與等等等~

終於在某天我延遲了工作 讓前輩與某同事下來協助之後一整個崩潰

對於工作行程掌控失敗的挫折還有無法達成目標的不甘以及滿心滿心的埋怨

讓我在公司廁所哭了好一段時間 [現在也是一邊打一邊紅眼框

光是想到這種事情可能還會持續發生我就整個不行

連要去公司都覺得痛苦 還在公車上一個人不想上班到掉眼淚....

最後雖然有人出來疏通 不過最後的結論我還是有點....

可以跑的話我真的不想要留下 

對某位的不滿完全抵掉我對職場其他同事的好感還有剩

不然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其他人哪.... 尤其是那個也過的很痛苦的前輩...

現在很認真的在考慮跑掉之後每週回去協助的時間表該怎麼安排



阿阿 對了

如果跑掉的話營業額要破50萬我才可以加薪

不跑的話 這個月就可以加的樣子呢 哈哈哈





可以的話我想吃牛肉蛋炒飯[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