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娘說奶奶前幾天來家裡看雙胞胎的時候有跑進我房間看 驚到不行

還好那天剛好帶著愛醬出門 不敢想像愛醬被發現的下場真的是私生女阿OTL

在去年過年的時候就有提到我買了一個娃娃 不過沒講確切的價錢|||

一來是怕被罵浪費不事生產還花錢買這種奢侈品其實真正奢侈的是愛醬的用品 不是愛醬...

二來是怕被發現後 大人們的手.......雖然摸個幾下不會發生什麼事 可是還是會擔心啊=口=

開始想變換房間的擺設了 順便幫愛醬弄個擋光的簾幕

趁著亞力太太的櫃子快要到我家之前.......康樂股長 我需要你的機車:P[毆打]

--------------------------------------------

無名網誌動漫分類是個歡樂的地方~!!

我現在除了每天會亂踩自家HIT 還喜歡踩別人家的

探險是有趣的 尤其是找到腐的很好笑的網誌時 心情就會超愉悅XD

之前逛到了一個網主跟她表弟的提到鋼鍊的MSN對談超級有趣的網誌

一邊看一邊笑一邊拍桌子 超級歡樂的 可惜我沒有記網誌名現在回味不能T口T

昨天逛到一個網誌裡放滿了他的繪圖的網誌 畫風超棒的喔>\\\\<ˇ

今天則是逛到一個有一篇解釋同人專業術語非常標準正確精美的網誌

非常的給他讚 要給她20根大拇指:P

----------------------------------------------

深夜的無雙褓母日記

會開始討人抱了...怎麼可以讓妳們學齊哭泣大法=口=+

乖孩子學到LV5就可以了+口+ 學到LV6媽媽們或是保母們會哭的...

LV1.肚子餓 LV2.尿布濕 LV3. 口渴了 LV4.咬奶嘴 LV5.不舒服 LV6.好寂寞


真三國無雙讚讚讚ˇvˇ 小喬好口愛ˇˇˇ

.......................↑↑↑↑你是宅嗎??????

因為我是蘿莉御姐美人控= =+ 啊 還有美貌的花痴也在範圍內喔:P

..............................↑↑↑↑已經不想掩飾自身的濫情了是吧!?

今天的目標是把難度普通的小喬傳給全破完~好難OTL我是電玩白痴T口T

不過玩小喬傳的感想 除了小喬很可愛就是  周瑜樣  邪魔ˇ =ˇ=a

人家在無雙亂舞你的馬硬就是要擋在旁邊讓我沒辦法360度的把敵人全清光很討厭說

我現在終於了解為什麼有些無雙日站裡的周瑜是標準的愛妻家or恐妻者

因為真的是黏太緊了=口= 大概跟第二個隨身護衛差不多...

然後 看到孫策的小鬍子會覺得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我真的糟了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