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網誌 逛著逛著 偶爾也是會無言的

素材什麼的 如果使用規定上寫著是連絡不要 那也就沒差

反正他不需要特地留言告訴版主說我領取了您的素材使用基本上我也專挑那種素材站

如果是官方提供的圖片文字什麼的 那也沒什麼差對官方來說算是一種免費宣傳

將日本同人圖站上的圖像當自介還在接受範圍內

可是PO在網誌內文發表並且不註出處 我覺得滿點點的= =a

一般來說同人圖站前面也應該都寫著無斷轉載禁止意思就是請不要擅自轉貼

如果是因為喜歡這個作者這個畫風 那應該是介紹他的網站而不是單po人家的圖

而且日本人對這種事情非常龜毛。有些站長光是發現自家網址在他不知道的地方被貼出來就會不高興

講直接一點 就算中間隔著一片海 你還是犯了著作權法 只是對方很難發現而已

不要以為因為無名不是真正的網站就可以這樣 網誌部落格也是公開的網路空間

偏偏現在有很多人都這樣做...理由不一...有的還只是因為只貼日記太單調...=口=

老實說感覺很生氣 妳們可以再自私ㄧ點沒關係王八蛋=口=

因為我有幾個很喜歡的圖站或是cos站就是因為被盜圖或是照片所以決定縮小營運甚至關站

為了一己之私導致他人也蒙受其害...........最討厭了="=

----------------------------------------------

深夜的褓母日記

因為娘親說 以後4個小時餵一次就好

所以今天很輕鬆的只餵了4次:)

雙胞胎最近奶味很重 重到我覺得很臭...

俺有點不太懂 我娘天天幫她倆洗澡 之前帶的那個小孩也沒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