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 拼完小喬傳之後 大喬變好用了@_@+挑戰難度普通大喬傳中

而且因為我喜歡真三4的孫策 所以衝大喬傳滿足度一百ˇˇˇ

不過人中呂布果然是難攻不落史上最強的長鬚甲蟲...

我大小喬各失敗兩次就乾脆引開他再衝進城砍華雄........OTL

配音比起來 大喬的聲音比較知性 小喬比較天真...不過都很蘿

當初先挑戰小喬的原因是因為...之前逛的某南國站將新錦畫成大小喬超可愛XD[毆]

其實是因為她老公是周瑜樣...人家想聽美周郎講話ˇ\\\ˇ

結果 現在我居然在萌孫策大人 那撮山羊鬍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

接下來孫吾傳的順序應該是尚香→周瑜→孫策吧@_@+

[途中繼續開大喬闖天下]

喔喔喔媽媽媽媽媽媽嗎呀~~~~~~~~太萌了阿~~~~~~~~~[吼]

在大喬傳有一個關卡是孫吳三船緋分別登陸進攻由周瑜殿後當援兵的戰術

孫權孫策+我開的大喬先往裡面無雙亂舞衝衝衝殺殺殺之後 援兵美周郎來了@口@+

然後......就出現了以下的過場動畫....微薄記憶拙劣翻譯請多包含...

瑜:
[先往上高高躍起再美美帥帥落地]
援兵周瑜到達!!

策:
喔~你來了啊? [右腳踢飛一小兵]
不好意思我先玩起來了~快點過來一起吧[左手肘擊一個打算偷襲的小兵]
加上你一定更有趣啊~
[爽朗]

瑜:
[一段很玄妙的動作 俺分不清楚是在嬌羞還是在憤怒孫策這種話講那麼大聲]
這樣的話 就讓周瑜我就化作你手上的刀刃吧
[........意思是"回家你就知死了(惱)"...??...]

哇哩咧[大驚] 我在玩的真的是大喬傳???太沙必死了吧你們=口=+

爽到那關被太史慈幹掉兩次還是悅樂的玩著 我開小花了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