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_@+

佛茶現出真面目追殺阿葛和飯糰那一幕

好帥啊@_@我不是說佛茶喔 是說夜王族眾~:P

看樣子族裡的族員跳舞都很厲害的樣子呢

比起落水狗有如訓練式口號的攻擊隊形

夜王的指令好像是利用音樂下達攻擊指令

以舞蹈的方式穿插攻擊的方式

看起來非常的棒呢@\\\\@

然後我一定要說:

!!!騙肖!!!!

為什麼阿葛的帽子拿下來之後長的那麼可愛!!![]

這個一定是陷阱!!!

長的那麼可愛然後行為那麼瀟灑!!!雖然被夜王打的跟豬頭一樣...0_Q

這是陷阱阿~~~~~~~~~~~~~~~>口<)/~~~[嘿~我踩ˇ] ←花痴化。

然後田徑隊的那兩位...有一位是猛女...超猛的...[佩服]

林檎想像中的驚奇的女神拉麵............讓我笑出來了OTL 唉阿 小地方總是要人命啊XDDD

雖然阿樹去找佛茶挑戰時有給他帥

可是我更在意老大要比賽所以在旁邊伴舞的夜王族眾:P

來觀戰的謎之男 SPIT FIRE 也很妙...

臉部反差的網點貼法配上實在很想吐他嘲的發言 有蠢到XDD

零件賽結果:

......

........贏了......

................................

...........................................阿樹你真卑鄙......[瞇眼]

是說班上這位同學的髮型令我很在意↓

或許很失禮...可是我好想問:

你發生了什麼事????= =|||||||||

謎之男的出現在阿樹面前的AT出場有給他帥*口*  可是才沒多久又破功...[嘆]

然後來偷看阿樹跟佛茶的比賽的其他暴風族...

有幾家的頭盔很給他面熟呦XDDD

最後的最後

林檎的白金之星 讚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