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葛你很帥的!!!!!!!!!>口<

不要擔憂啊 比起美少年亞紀人

我更愛你啊!!!! [吼]

然後 為什麼在我不知不覺中

佛茶已經加入了阿樹的隊伍呢QˇQ ...給我解釋你為什麼臉紅...T口T

原來東中成員1年級+2年級有50人阿...完全沒感覺=_= [毆]

然後反抗學長的阿葛..............

你真是帥翻了啊!!!!!!!!!!! [小花燦開]

而且其實你也是見鬼的強耶 怎麼這麼沒有自信心呢...

.........

...阿葛...........

.....算我拜託你........

叫阿樹時...叫名字就好....後面不要加愛心...拜託...OTL

終於要正式組隊了ˇˇˇˇˇˇ

町田型老師的造型跟他的娃娃都好可愛@ @+

只是.. 只是...

小烏丸小鳥丸

...........................很像耶OTL

俺時常看錯 然後就噗嗤的笑出來了 ←惡劣。

再加上隊呼:

小烏丸丸丸! 殺殺殺!

媽媽~~好歡樂啊XDDDDDD ←沒禮貌。

不過最歡樂的...............

還是首推 可頌假面小姐啊XD

看到可頌小姐出來 俺摔書了 真是太蠢了OTL

大概把書甩個5、6次後我才終於冷靜下來繼續看...

結果被這個阿葛擊倒↓

好可愛啊>\\\\\\\\\<

而且阿葛第一戰好帥喔Q\\\\\\\\\\\\Q

只是贏了之後五人的戰隊陣形又讓我摔書一次

靠杯!!原諒我用詞粗魯ˇ\\\ˇ

你們是腦殘智缺還是先天性無腦症?????

這種蠢到不行蠢到有剩蠢到掉渣的隊形!!!!!

好棒!!!(≧//▽//≦)+ ←腦殘智缺先天性無腦症患者。

女子澡堂偷窺猴崽子軍團也超棒XD

打擾一下 其實我是很優秀的獵犬也超棒XDD

其實我也是獵犬我也是喔再追加攻擊後我真的笑到不行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