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我確定了

主角就讀的學校 爛人一堆= =

夜王一解散 馬上就改變態度...

要是真的不滿 怎麼不去跟佛茶打一場? 不敢的話就不要講一些有的沒的=口= [怒]

不過 佛茶阿 當你將AT零件交給阿樹時

阿樹也不過就是說了一句:

我明白你的心意了,佛茶!

你為什麼要臉紅!!!!????

你給我好好的解譯一下!!!   ...給我一個解釋啊~~<囧>

至於那個飯糰為什麼交的到女友.........願意幫飯糰想優點的阿葛~

你真是一個好人ˇ\\\\\\\\\ˇ雖然飯糰沒有優點...

同時 為了白吃白喝卷當流氓的佛茶...

你的演技好僵硬啊XDDDDDD 可是佛茶Q版真的好可愛ˇˇˇ

頂樓上 

大家圍一圈偷看小迷糊老師的內褲的那一格...

真是太可愛了XDD ←請先解釋可愛的定義。

因為實在是太自然了 大家的坐姿或是躺姿是如此的生活化

可是目光卻又都集中在同一個屁股上 真的是很可愛啊XD

然後被阿樹流AT殺法!「膝蓋嚇一跳」! 完完全全的擊倒。

笑到拍桌20秒 夠機車! 好!!!

關於亞紀人............

畫的不夠幼........ˊ口ˋ

果然很可愛ˊ\\\\\\\\ˋ[哈阿哈啊]
←危險。



不過咢也很棒ˇˇˇ發狠的美少年愛好ˇ

好小喔! [不屑的眼神~]

查拉基攻擊最高~~!!![笑翻]

哥哥所屬特殊飛行靴暴走對策室....好長!=口=;

簡稱暴飛靴小組 組員都好帥啊@_@+

可是隊長新宿鱷魚哥哥大人你好鬼畜~~[泣逃]

恐怖的裡音副聲道啊...我也要裝一個 ←喂!

是說亞紀人君ˇ 第一次見面就給人家嘴對嘴

會不會太熱情了一點XDDDDDDDDDDD

連希姆也是見了好幾次才給阿樹巴噗吧噗的說XDDDDD

難怪阿樹當晚做的夢也是啾來啾去 打擊一定很大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